潇湘绝歌  

【谭赵/凌李】你的小狐狸没空理你了怎么办

@胭脂雪冷 胭脂脂订婚快乐!虽然这篇贺文晚了两天QAQ一定要幸幸福福哒,长长久久❤

*前文【凌李】你的狮砸不理你了怎么办 

*所以又名贺文系列???对没错就是被忽悠写后续的我很懵逼……因为没有准备所以会很短,对不住大家QAQ




赵启平自己这两天应该是水逆了。

大夜班简直多得出奇,完全不正常。

而且师兄对他的脸色真的是差出了一个新的高度。

奇怪,我没惹他啊?我也没惹李警官来着吧?

小赵医生陷入了沉思。

在老实向师兄承认了自己上周末带着李熏然出去撸了一次串之后,凌远对他的脸色才稍微缓和了一点,不过也只是一点。

小赵医生再次陷入了沉思,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今天日理万机的谭总又去应酬了,关于在杏林分院的投资项目,凌远作为院长也理所当然地出席了。

散席后谭总特别委婉隐晦地问了问凌院长,为什么他家平平最近大夜班这么多,只得到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让启平把那些教坏人的花招都自己留着,别教坏我们家然然。

顺带还留了一句不许让启平再带然然去吃大排档了。

谭宗明风中凌乱,他觉得有必要考虑一下撤资这个严肃的问题了。

平平总是夜班将会严重影响他的生活质量。

但是他看了看下一批投资,放弃了。骨科的器材不能撤,委屈谁都不能委屈他的平平。


赵启平从谭宗明处得知了这个谜一样理由,再一次开始思考人生。

我什么时候有花招了?就算我有我告诉过李熏然吗?

花招……什么花招……前几天师兄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莫不成是冷战了?

冷战……哎冷战?!

李熏然不会真的傻到把我给他瞎掰的那一套当真了吧!哎哟我去!

完事了还卖队友?!

赵医生痛心疾首痛哭流涕啊。


话说回来,小赵医生当初只是逗李熏然玩的,因为小李警官来找他抱怨夫夫感情生活问题,而他只觉得李熏然就是来找他秀恩爱的。

像冷战手册里写的什么“不吃TA做的饭”啦,“不能亲亲抱抱”啦,他本人都相当不屑。

首先,他和谭宗明都很忙,很少在家吃饭。好不容易有时间了也没人愿意进厨房,平常吃惯了各种食物,凑合凑合几顿完全没问题,所以第一条不成立。

其次,他们一直是秉承着冷战归冷战,该啪还得啪的原则的,所第二条也不成立。

不过换成李熏然嘛……那就不好说了,是吧?


谭宗明现在非常气愤,好你个凌远自己x生活就只是不和谐了几天,现在报复也不要报复到我身上啊喂!

他幽怨地看了一眼赵启平刚刚给他发的信息,那是加起来整整半个月的夜班……

今天谭总也要独守空房呢。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26)

热度(165)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