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凌李】你的狮砸不理你了怎么办

@我就是没文力的黑米馒头 唱歌巨好听的馒头生日快乐!!!!!!!!!!新的一岁天天开心!!!祝你一定要考上理想的大学哦❤❤❤(突如其来的生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qwq)

*和对象 @ai的立方you 聊天的产物 我才没有在秀恩爱咧哼唧╭(╯^╰)╮

*ooc预警,傻白甜预警,甜不拉几的冷战梗

*今天没有很多废话好难得 那我们开始吧ヾ(◍°∇°◍)ノ゙

*被忽悠写了一个后续【谭赵/凌李】你的小狐狸没空理你了怎么办




凌远和李熏然正在冷战,李熏然单方面的。

这已经是他们不知道第几次因为这个原因冷战了。

三天之前,李熏然接到韦天舒的电话。电话那头韦主任焦急的声音扯着他的心——凌远刚下手术,又一次因为中午没吃饭,胃疼得倒在走廊边。

李警官扯了件外套就往医院跑。


凌远躺在自家床上睁开眼,就见一杯水带着怨气怼到他面前:“凌大院长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忘了我上次怎么说的了?”

我当然记得,他想,下次再这样你就不理我了。

他开口打算解释:“这次真的是有原……”

“停!你现在也好得差不多了,约定即刻生效。”水杯被“啪”一声放到床头柜上,转眼间李熏然特别生气的后脑勺就消失在门口。

玩真的?凌远愣两秒,倒头瘫回床上,实力诠释着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说起来院座挺开心,他的然然并没有去睡沙发或者客房,也没有打地铺,只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不给抱抱也不给晚安吻了而已。

按照以往的经验,李熏然一定忍不过三顿饭就会原谅他了,所以凌远决定采用美食进攻战术。

早餐的火腿炸成小章鱼的样子,配上夹着煎蛋的吐司,还有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香味飘得满屋子都是。这要是平时,李熏然铁定三步并作两步飞到桌前,开始他的光盘行动了,可是今天嘛……

李警官坚强地在一旁看凌远慢条斯理地夹起一块火腿,看凌远咬一口三明治,看凌远喝一口牛奶……

不行不行不行冷战手册说了这种时候不能吃他做的饭不能吃他做的饭……

就让我清心寡欲地活在这碎碎念里吧我不饿我不饿我不饿……

又是一阵香味钻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真的好饿啊!!!我要出门我要去找张大爷的早餐铺子买豆浆买油条!!!

李熏然外表看似波澜不惊,其实心里早就飞满了弹幕,头上的卷毛也在发出抗议,轻轻地颤了颤。


早餐铺。

李熏然咬了一口炸火腿,不太满意。

有点焦了,火候掌握还需进步啊,没有老凌做得好吃。

片刻后他一脸悲愤地咬了一口油条,醒醒吧李熏然,你现在不能吃他做的东西。


李警官奇迹般地忍过了九餐饭,凌远彻底意识到这招不管用。

尤其是发现自家小卷毛跑出去吃大排档和麻辣锅之后,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就不该给他机会去吃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小孩儿不理我的第四天,没有抱抱也没有亲亲,x生活也不和谐,委屈。

凌院长开始思考对策。


李熏然发现今天的凌远不太对劲,下班回家没有去煮香喷喷的诱人晚饭,而是坐在沙发上开始看最近大火的综艺《我们哈哈吧》。

一般人我不和他说,这是李警官最喜欢的综艺,虽然这是一个内容差不多就是几个男艺人聚在一起做任务,其中一个全程基本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节目。

不得不说他的笑声十分具有感染力,李熏然觉得很久没有碰到能和自己笑声一较高下的人了,于是每周五都准时守在电视机前对着屏幕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没过多久,电视机里就传来了魔性的笑声,李熏然这些天和凌远共处一室的时候都在努力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动作轻声音小,宛如透明。

可是现在他忍不住嘛他就是想笑!

他坐在电视左侧的单人沙发上,凌远坐在正中央的双人沙发上,看起来特别和谐,井水不犯河水的那种。

李熏然正准备开始笑。

突然一道黑影压过来。

李熏然猝不及防地被凌远搂着一顿狂亲。


“然然我错了我下次一定注意吃午饭,不让你担心了,所以你可以回家吃饭了吗?”凌远目光特别恳切,不过他和李熏然的重点可能不太一样。

凌远觉得熏然能回家吃饭就好,别去外面吃对身体不好的东西。

李熏然觉得,老凌知道错了就好,以及,不能吃麻辣香锅了有点遗憾呢。


你问我,冷战手册这种坑爹的东西是谁写的?

小赵医生送你一个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 ̄︶ ̄)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69)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