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荣方】荣方崩吧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达拉崩吧

*万万没想到我这个系列还有更新的一天说好的五杀说飞就飞emmmmmm

*本题宛如我的江山【呸】不写都对不起自己!!!

*以及!!!热烈庆祝贝湖更新!!!!!!!!!!!!!!!!

*系列文指路:【凌李】  【贺陈】  【庄唐】  【秦川】  【洪季】




很久很久以前

可达突然出现

带来破(pe)事er

带走了小方又消失不见

警局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大(tu)亨(hao)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多的钱

踏平五人小组

拆穿可达的阴谋

把小方带回到面前

行长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貂毛精想了想

他说大叔我……我我我……我叫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再来一次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是不是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对对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英雄大亨荣石

坐上魔法戒指

带着非常重的盘缠

从方宅出发

战胜方毛怒火

获得十二金币

没有伤痕见证

他瞬间满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白月光

闯入一个房间

小方和可怕可达

荣石掏出钞票

可达说

我是

建丰同志•头号迷弟•江西曾可达

再来一次

建丰同志•头号迷弟•江西曾可达

是不是

一提建丰•就哭唧唧•江西可达鸭

不对是

建丰同志•头号迷弟•江西曾可达


于是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砸了

建丰同志•头号迷弟•江西曾可达

然后

建丰同志•头号迷弟•江西曾可达

打了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最后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他战胜了

建丰同志•头号迷弟•江西曾可达

救出了

自带柔光•美颜盛世•小鹿•副局•方

回到了

莫名其妙•乱七八糟•北平警察局

行长听说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他打败了

建丰同志•头号迷弟•江西曾可达

就把

自带柔光•美颜盛世•小鹿•副局•方

嫁给

颜值巅峰•整天过冬•热河貂毛•荣

啦啦

大亨荣石小鹿孟韦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

谢木兰

她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

好久不见啊达拉崩吧的朋友们!我夕日天又出山啦!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2017-09-19 评论-23 热度-29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23)

热度(29)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