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秦川】秦川崩吧

【凌李】  【贺陈】  【庄唐】  【洪季】  【荣方】

大家好我又来祸害秦川了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奔跑的蓝汐 

走起!

———————————————————————————————

很久很久以前

陆爹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傻蛋又消失不见

面馆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老板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长的面

翻过火车铁轨

闯进司机的车厢

把傻蛋带回到面前

金爹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俊老板想了想

他说

大叔我叫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再来一次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是不是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对对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面馆老板范川

骑上枣红骏马

带着葱油面的香

从面馆里出发

战胜雨涵嫣然

获得十二子弹

无数猎物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芦苇荡旁

打开所有木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火车响

闯入一节车厢

傻蛋和糙汉陆爹

范川拔出手枪

陆爹说

我是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交给我

再来一次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交给我

是不是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别给我

不对是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交给我


于是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砍向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交给我

然后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交给我

咬了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最后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他战胜了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交给我

救出了

其实我是装傻•宇宙第一可爱•策

回到了

香气四溢•人满为患•范记小面馆

金爹听说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他打败了

实力宠女•糙汉军官•龙器交给我

就把

其实我是装傻•宇宙第一可爱•策

塞给

一枪爆头•超级不怂•面馆老板•川

啦啦

老板范川可爱策策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

我不傻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这一发写起来超级吃力

因为我没看过龙器【扶额】

好吧我看着真的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客官们吃得开心哈~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16)

热度(39)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