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母上大人绝对是自己人系列

我:啊母上大人欢乐颂定档了

母上大人:什么时候,(凑过来看手机)啊曲筱绡破产?

我:啊对就是balabalabalabala......(以下省略我的1000字剧透)

——————————————————————————————

我:啊好想谭总和赵医生铜矿【捧大脸

母上大人:有可能的啊【认真脸

我:可是编剧都说了没什么机会耶QAQ还有听说老胡似乎会来客串,要是加上关关妈给他们四个同个框就好了【45度角望天

母上大人:哎呀剧组肯定会考虑你们这群小迷妹的嘛!反正我要是编剧我肯定找个理由把他们写到一场戏里去

——————————————————————————————

(追蜗牛的时候)

我:网上都说三哥死了QAQ

母上大人:不会的你看这不是活得好好的吗

我:可是微博上说了balabalabalabala......(以上省略我的1000字“三哥死了”的相关证据)

母上大人:不可能的季白不可能死,写死了你们这群迷妹不得伤心死啊

——————————————————————————————

综上所述母上大人真的是自己人啊!

2017-03-13 评论-6 热度-2

评论(6)

热度(2)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