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楼诚不定期歌友会深夜搞事】01~05弹成员个人汇总

*欢迎来到楼诚不定期歌友会深夜搞事01~05弹的成员个人汇总!我是用电脑最方便的时差党主持人四夕!

*更多精彩请戳下方tag“楼诚不定期歌友会深夜搞事”浏览~

*今天我们就是一个总结part!互相鼓励,共同进步!(放心我们还会有下一弹的哇哈哈哈哈qwq)

*出场人员如下(按参与度排序): @患野  @谜之热爱修罗场  @潇湘绝歌  @赤兔子  @白衣卿相  @终是故人  @沉明九秋  @璐地上的星  @我就是没文力的黑米馒头 






No.1:患野(歌友会会长/深夜搞事发起者/五金F4成员)

参与搞事:1st,2nd,3rd,4th,5th


第一弹:【黄李】我不爱你了,但我也没法再去爱比不上你的人

氤氲的烟雾里透露出黄志雄的脸。

颓然。沧桑。无可奈何。

他用力按灭那只刚点起来的烟。

打开酒瓶子。

黄志雄在迷离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个人。

那个曾对他说“我不爱你了”的人。

“呵。都说喝酒能让我忘了你,我都喝这么多了,你怎么还在啊?”

熏然。

李熏然再也没法爱上其他人。

那些人哪里比得上他。

可黄志雄一辈子也不会知道。


第二弹:【洪李】我会跑的很快,如果前面你在等我

这天,一只看着凶神恶煞的狼狗追着李熏然这个工作上雷厉风行生活中慢条斯理的怕狗少年追了好几条街。

在这晚的餐桌上,李熏然的洪队长就此事嘲笑了一番,“平时回家的时候怎么说你都跑不快,怎么这时候跑得这么快,怕狗少年?”李熏然一脸“我不想理你”的表情,“我只是不愿意跑快不是跑不快好吗?”一发白眼快翻到天上去。

酒足饭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李熏然偷瞄一眼洪少秋正在刷碗的背影,咕哝了一句“其实如果你在前面等我,我会跑的比有狗追我更快。”然后咧开嘴灿烂地笑起来。


第三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模仿四夕)

天又下雪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好像下了比往年多上很多的雪。

洪少秋觉得自己陷落进爱情里面了,和一个长身玉立剑眉星目的警察,他叫季白。

他怀揣着敬畏的疼惜的倾慕的欲求不满的复杂心情爱着季白,不知道季白是否知晓地爱着。

雪花飘落下来,翻飞着,扑打着,奔涌着,推搡着落在洪少秋身上头上怀里抱着的那本书上。他的心底涌上一股不可言说的情感,然后莫名其妙落下泪来。

忘了说,洪少秋是个小说作家,季白是他新出版的小说的男主人公。

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


第四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还原被模仿情节)

洪少秋去了。

哦我是说季白的葬礼。

带着他未明心意地。

季白的尸体完整下葬,未曾火化。

据说是他家人的执意请求。

他被一众人拥簇着,岿然不动。

像一具鬼斧神工的冰雕似的。

环绕着悲泣。

下雪了。很应景。

那雪花一些在洪少秋的肩膀上停留,很快。

另一些散落下来,进而融化。

洪少秋上前揭开那覆盖季白容颜的白布。

任由雪花敲打在他脸上。

洪少秋伸出手抚摸季白的头发。

想让雪花尽可能驻足。

权当共他白首偕老。


第五弹:【蔺璞】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蔺晨」

人眼里我一直是个玩世不恭的人物,许是报应,叫我遇见石太璞这么个角儿。

潇洒?爽利?

我几乎已经忘了他是个什么样儿了,几乎。

也罢,他这样忘恩负义的恶人也不值得我记得他。

不说这个了,前些日子我从青丘寻了个小孩儿来帮我料理些琐事。

竟有人在我背后嚼舌根说他像那个石太璞。

真是可笑,他和石太璞差着十万八千里。

但是但凡沾着那人边儿的,我一个也不想留。

今天我便把这小孩儿送走。

小孩儿下了山坐船离开,倒叫我无端端想起和石太璞分离的时候。

我也是坐船离开,那人只说了一句“走吧”。

叫人生气。

小孩儿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我一句也没听进去。

等我听到小孩儿说“少主,莫哭!”时才回过神来。

下意识抹抹脸颊上的泪水。

「石太璞」

和长亭成亲也有些日子了。

可我还是忘不了蔺晨,就当是我作为一个捉妖师却包庇狐族的报应吧。

和蔺晨实话说也没过几天安生日子,所以除了离别那天,其余和他的过往浑都忘了。

那天的蔺晨和往日一样一袭白衣站在船上,活脱脱儿一个谪仙人,叫人挪不开眼。

我的嗓子很干,说不出什么话,内心也愧疚,毕竟辜负了他的喜欢。

所以我只说了一句“走吧”。

但我心里知道,载着他的船走了,我的后半辈子也跟着走了。

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No.2:纸纸(歌友会成员/丧梗&修罗场扛把子/五金F4成员)

参与搞事:1st,2nd,3rd,4th,5th


第一弹:【黄李】我不爱你了,但我也没法再去爱比不上你的人

终于还是走到了说再见的这一步,仿佛宿醉初醒,黄志雄头痛欲裂。

为了李熏然,他发誓要戒酒,苦忍了半年还是破戒了一回,结果被抓个现行。

“我不爱你了,但我也不会再爱别人,因为别人都比不上你。”李熏然凝思片刻,决定不客套,说出他憋了半天的心里话。

“不用强行安慰我,你随便到大街上找一个都要好过我...”黄志雄蹲在客厅角落里掩面痛哭。

“嗯。”

李熏然也不反驳,摔门而去。


第二弹:【洪李】我会跑的很快,如果前面你在等我

雪崩。漫天的雪粉争先恐后地涌来,李熏然被困住了。

葬身于这片白茫茫的天地之间,好像也不错呢。

失去意识之前,一双强有力的大手钳住了李熏然周身。是他,一定是。

“你还挺及时的啊,我以为你赶不过来了。”

“大家都说我性子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前面有你等我。”

这次没迟到,黄泉路上一起携手,甚好。


第三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模仿卿卿)

季白的身体愈来愈冰凉、僵硬,洪少秋紧抱着他蜷缩在这丛林中,天与地将他们挤压成小小的一块。

“三儿啊,我们说好的要一同回去,怎么先睡着了?”

没有回应,林间的风呼啸而过--

“醒醒?或者我陪你睡?”

寒意渗透了洪少秋的躯体,他也由最初的恐慌变得极淡定,眼前开始幻化出漫天飞雪。

雪覆盖住他们,也算是一起白头了罢。


第四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还原被模仿情节)

放空的周末,季白拉上洪少秋出门走走,好难得两人都不需要去处理各自局里的事务。冬季翩然而至,即便他们紧紧牵着手,也挡不住北风不断往大衣里灌的寒意。 谁也料不到下一次出勤又将是怎样的光景。

曾经洪少秋在任务收尾前给他发过短信:“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季白始终没有回复这首诗的下半截,他不敢;洪少秋也很有默契地不提。

飘荡于半空中的雪花恣意地盘旋、降落,最后洒到他们头顶上。季白想,就算将来他们牺牲了,至少也拥有过这一刻的安详,宛若共白首。


第五弹:【蔺璞】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夜微凉,一只羽翼蓬松、色泽如白玉的鸽子停在了石太璞跟前,双目扑棱,还骄傲地扬起了左边嫩红的脚趾--

石太璞知道,蔺晨的回信带到了。

绢丝上仅寥寥数语,石太璞读罢,登时面容灰败,神情枯槁,晚风吹得他的长发更散乱了,衣袂跟着颤动。

那人道,他要留在金陵城不回来了,替挚友梅长苏的遗孀(划掉)竹马继续筹谋天下大业。

他俨然已经忘记了,半年之前如何信誓旦旦地向石太璞保证,百日之内必定赶回,二人抛却身后事务,一同仗剑天涯。

百日之后又是数月,等来的就是这样的一封绢书。石太璞想透了,他蔺晨倜傥洒脱一世,决计不会为家业或友人困于某处,除非是,他自己不想离开。

终南山和琅琊阁相隔不算太远,琅琊阁离金陵城亦不过百来里的距离,从这日起,他们却再无相见的可能了。

留石太璞一人游走于这清冷的人世间。




No.3:四夕(歌友会成员/可丧可萌可甜可刀的精分忙内/五金F4成员)

参与搞事:1st,2nd,3rd,4th,5th


第一弹:【黄李】我不爱你了,但我也没法再去爱比不上你的人

不记得是为何而起的争执。

“我不爱你了。”他扔下这一句话,带着满身酒气摔门离去。

傻瓜。

那只是一句气话,我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呀。

他笑着看盖着白布的人,可怖的刀口已经被清理,小警察面容安详。

泪水晕在纺织物上的声音轻微,他却听得见。

我真的不爱你了,我也不会再爱别人,你要照顾好自己。


第二弹:【洪李】我会跑的很快,如果前面你在等我

他带着那个人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心里先是震惊,又是讽刺般的可笑。

姓氏里多的一撇,隔开了千山万水。

千山万水于从前的我,从来就不算什么。我永远记得他当时那句话:“身前是刀山火海又如何,即便后有犬吠,只要知道你在等我,这世间就没有我做不到的事。”

我笑笑回他一句,好呀,我也是。

可当多年间的念想顷刻间成灰。

既然你不再等我,那便祝你平安幸福。


第三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模仿纸纸)

适逢周末,难得没有要跟进的大案子,不用再和冷冰冰的证据线索打交道,季白说什么也要拉着洪少秋上街走走,沾点人气。冬天的风带着刺骨的寒意往大衣里钻,季白不由地缩了缩脖子。左手被身边的人伸手拉住,他不禁勾起了嘴角。上次这样是什么时候?太遥远,平静的生活对他二人来说都太过陌生了些。有点点的白落在他们的头顶,今年的第一场雪悄然而至。


第四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还原被模仿情节)

又下雪了,很奇怪,今年的雪尤其多。

洪少秋抱着书,他觉得自己大概是陷入爱情了,和一位有着好看圆眼睛的警官先生,季白。

怀揣这爱情的心情五味杂陈,他敬畏却得不到,怜惜和倾慕几乎扯碎他残存的理智,只是不知那人是否知晓他这样辛苦地爱着。

雪寂静无声地下,风卷着它们落在洪少秋怀里那本书上,他突然看不清前方的路,莫名的情感随着温热涌上眼眶。

他是个作家,荒唐地爱着书中的人。

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


第五弹:【蔺璞】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蔺晨只身站在江边,他来送一个人。

或许可以说,此人已经不在了,他要送的,只是内心那一点残留的念想。

那人说,你是妖仙,我是凡人,终究是无法长相厮守的。

那人说,我修炼再刻苦些,待修为高了,阳寿更长,能多陪陪你。

可在最后,他什么也没说,只来得及为他挡了父亲盛怒之下的一掌,留下一个微笑,然后,烟消云散。

捉妖之术修炼入境,身躯都与灵力融为一体,再无骨、血、肉可言,说是地上神仙都不为过。

可笑吗,捉妖人修最高阶的捉妖术,只为了和一个妖仙长相守,最后散尽浑身灵魄,只为了护一个妖仙性命周全。

垂柳轻轻吻着水面,蓝色的光芒跳动在它周围,蔺晨看着,眼眶渐渐不受控制地湿润。

“阿璞,别念着我了。走吧,若有来世,我无论如何也要找到你。”

江面缓缓摇来一只小舟,分明那样清晰,晃眼却又不见。

是时候启程了。




No.4:兔子(歌友会成员/御姐声唱歌贼甜/五金F4成员)

参与搞事:1st,3rd,4th,5th


第一弹:【黄李】我不爱你了,但我也没法再去爱比不上你的人

黄志雄走出教堂大门。

阳光是神的刻刀,让每一尊雕像都栩栩如生。

就像此刻的他。

他转身面对教堂,双手合十,鞠了一躬。

他来送送李熏然。

他信奉的神带走了他爱的人。

黄志雄轻轻阖眼。

是神的旨意,让我不再爱你。

更是神的旨意,让我无法爱上其他人。


第三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模仿患野)

葬礼的时候洪少秋去了。

带着他未表明的心意。

季白的尸体未经火化,完整下葬。听说是他家中某人的执意请求。

季白被一众人的悲泣拥簇着,沉静不动。

雪下得应景,很快在洪少秋肩头积了一些,另一些滑落了,或是融化。

季白的白布被揭开,雪花簌簌洒下。

洪少秋伸手,想把雪尽可能多地抹在发梢。

当是共华发。


第四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还原被模仿情节)

平日里季白不怕冷的。他身体好,从来都没有怕过冬日里的寒气。

然而现在,他打了个寒噤。他拼命想抑住那一下颤抖,可是身体自然而然地剧烈抖动一下,他藏不住。

手指藏在掌心握为拳头,紧紧一攥又很快放松。指尖触在手心,冰冷的温度从手心开始蔓延,带起刚刚那一下抖动。

于是他就伸出手,指节分明,冻得泛白。

他将手举过头顶,阳光闪躲进他的指缝,落在他的脸上。

雪是清冷的,中和了阳光的明媚。因而这阳光也算不得真正的阳光。

他的阳光此刻在地底,在没有霜雪的地方。

雪落不在他的发梢。

再无法白头。


第五弹:【蔺璞】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蔺兄,叨扰多日,不辞而别,见谅。”蔺晨用手指捏起那张薄得几乎透光的纸。石太璞的字内敛而刚劲,不过分秀气,也不过分豪放。

短短十二字,却让蔺晨细细品味了许久,然后浅浅勾起唇角,眼神焦距渐渐偏离白纸黑字,呆滞出神。

石太璞是一个清灵的人。清澈灵动。除此之外蔺晨想不出其他什么更准确的词汇来描述他。

毫无阴霾是他的清澈,来去无踪是他的灵动。

五个月前船过江左盟而立于琅琊山下,闪进他的生活,此刻又闪出,无影无踪。

石太璞叫他蔺兄,眨着好看的眼睛送给他糕点。让蔺晨都几乎误认为他对自己同自己对他一样的一往情深。

蔺晨回过神来,笑着提笔。明知信笺他再不会寄出,却还是在旁边写了一句。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

蔺晨心系江湖美景,而石太璞心存江湖安危。他们相别无几,却差以千里。

想了想,蔺晨又补了一句。

“桂花糕之温尚可,多谢。”




No.5:卿卿(歌友会成员/会美声的高音&甜美扛把子/她一点都不丧)

参与搞事:2nd,3rd,5th


第二弹:【洪李】我会跑的很快,如果前面你在等我

李熏然:少秋。

洪少秋:嗯。(揉揉小李警官的卷毛)

李熏然:叔叔阿姨为什么叫你球球,不叫团子?

洪少秋:小傻子,这是我最后一个字的谐音啊。

李熏然:可是,芝麻团子听起来好吃......(流口水)

洪少秋:洪少团....噗....那除了团子你还想让我改个啥名?(哭笑不得)

李熏然:或者你可以叫葫芦,冰糖葫芦,也是圆滚滚的,而且比团子更好吃!(两眼冒光)

洪少秋:.....还是球球吧...

李熏然(扑到怀里):吃的不好嘛?

洪少秋(一把搂住):好啊,但是球可以滚来滚去。你只要不在我身边,我就滚啊滚啊,滚到你身边,继续跟着你。

李熏然:你太重啦,慢吞吞得像个大乌龟(搂住脖颈,垫脚尖去够)

洪少秋:再慢都要滚到你身边。(吻住)

——球球。      ——嗯。

——球球。      ——嗯。

——球球球球球球。         ——嗯嗯嗯。

“其实我觉得,还是芝麻团子更有吸引力,你不用滚我就跑过来了。”

“............”


第三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模仿珏珏)

今年的冬来得早,却一直未落雪。

季白只着一件单薄衬衫,走到阳台点燃了一根烟,呆呆望着颤动的火苗在夜风中起舞。烟雾中夹杂着星星点点纷飞落下的白,季白抬头,望向天际。

圣洁的精灵从天而降,洗刷着大地上一切污浊之物。季白伸手去接,雪花立刻在他手心化开,融解,最终消失。雪与烟交织的气味在空气里弥漫开来。

洪少秋拿来一件外套,慢慢为他披上:“三儿,别着凉了。”

“我们的职责,注定无法享受爱情。”

一滴冰冷的泪水。

洪少秋心头一紧,有些颤抖着伸出手拂去季白头顶上的白:“从互诉衷情那一刻起,相拥鬓雪对我们,从不是奢望。”

“而我对你,”洪少秋紧紧抱住季白,将温度与心跳传递给爱人,

“至死不渝。”


第五弹:【蔺璞】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柳枝抽新绿,桃红尚含苞,燕飞巷陌啼啾啾,传得春尚好。昨夜一场春雨真真是润物细无声,蔺晨一觉醒来入眼的落英缤纷,沾满残缺桃瓣的窗子掩不住,直透那沁人的春风。

远观那飘飘欲仙的少年点剑挥落,斩得翠竹摆动扬洒,震起露水噼里啪啦如珠溅落满地,直勾去蔺晨的魂。

“起来了。”石太璞收起剑来。蔺晨伸手揩去粘在他面庞上的花瓣,连带勾了他的下巴:“今日带你去泛舟,如何?”

石太璞慌忙撇开脸:“好......好。”

风拂过湖面激起层层涟漪,蔺晨为他穿好披风,才允他出了门。小舟泛过之处,水纹四散,游鱼皆惊,石太璞用手去够被冰冷的湖水一激,连忙缩了回来。蔺晨将他细嫩修长的双手放入怀中:“莫贪玩,春水寒,着凉可怎么好。”

“真美呀。”少年的眼中映着对岸粉红的云霞,渐渐晕上脸庞。

“景致再美也比不得美人,”蔺晨轻轻覆上石太璞柔软的唇瓣,“余生都在你眉眼度过,才算不负。”




No.6:珏珏(歌友会成员/我们敲可爱的大宝贝儿/有很多棒棒的ideas)

参与搞事:3rd,4th


第三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模仿兔子)

“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

从前冬日没有暖阳。

但季白从来没有感觉到寒冷。

洪少秋每天早上的一句问候,每天晚上的一句晚安,都能让季白心里暖洋洋的。

现在的冬日仍旧没有暖阳。

现在的季白孤零零的站在雪地里。

他伸开手指,望着透过指尖的太阳。

雪一片一片的落下,落在他手上,落在他身上,也落在他心上。

“少秋……你怎么就走了呢……”

喃喃自语,痛彻心扉。


第四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还原被模仿情节)

今年的冬来得早,却一直未曾受到雪的眷顾。

季白只着一件单薄衬衫,走到阳台点燃了一根烟,火苗在夜风中起舞。

颤抖着的不只是火苗,有也是季白的手。

烟雾中夹杂着星星点点纷飞落下的白,季白抬头,望向天际。 

圣洁的精灵从天而降,洗刷着大地上一切污浊之物。季白伸手去接,雪花立刻在他手心化开,融解,最终消失。很冰很凉的触感由指尖传入心底

雪与烟交织的气味在空气里弥漫开来。 洪少秋拿来一件外套,慢慢为他披上:“三儿,别着凉了。” 

“我们的职责,注定无法享受爱情。” 

一滴温热的泪滴在地上,融化了纷纷扬扬落下的雪花。 

洪少秋心头一紧,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拂去季白头顶上的白:“从互诉衷情那一刻起,相拥鬓雪对我们,从不是奢望。” 

“而我对你,”洪少秋紧紧抱住季白,将温度与心跳传递给爱人, “至死不渝。”




No.7:沉明(歌友会成员/好气哦我还没在群里听她唱过歌/但我知道她最喜欢《月出》)

参与搞事:4th,5th


第四弹:【洪季】霜雪落顶,权当共你华发沐霜。(帮卿卿还原被模仿情节)

洪少秋唤季白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没人应他。

天地皆白,浑浑噩噩的让人分不清东南西北。洪少秋背着纸片儿一般轻重且脆弱的人漫无目的地奔走,季白打在他脖颈的呼吸渐渐微弱。

“三儿...三儿!别睡!你看着我!”洪少秋突然被一桩木柱绊倒,他脸上糊了一片,分不清是化开的雪还是泪。

他拍季白的脸颊。

他摩挲他的唇片。

大雪总能遮盖一切痕迹,就像给大地施了一层魔法,洪少秋搂住季白,仰头看那缥缈的天空。

黑发皆白。


第五弹:【蔺璞】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石太璞总是喜欢仰卧在他的那只乌篷船上,看天边流云来了又走。

“来吃点,新鲜的鱼,我昨晚上叉的。”狭小的船舱内飘出缕缕鲜美的香气,石太璞鼻尖一皱,像是只嗅到美味食物的小狮子。

蔺晨今天难得没有穿白衣,一袭简约的青袍披在他身上竟也是生出一些仙人淡雅的气质来。他挽起袖子,身前支着一只小锅,锅里翻滚着乳白色的鱼汤。

“嗯,味道不错。”石太璞拿了只碗舀起一勺,普通的鱼到了蔺晨手里竟也是被他做出不亚于珠翠之珍的美味,一碗汤下肚,石太璞因在江上漂流了几天而冰凉的手指也微微缓过劲儿来。

“真的不打算回去了?”石太璞捧着空碗,借鱼汤残留的余温暖手。

蔺晨也坐下,夹了块鱼:“不回去了。”

石太璞看着蔺晨难得地失落模样。

“我琅琊阁少阁主当年风极一时,最后跟着一个美人儿四海游荡,倒也是妙哉啊哈哈哈。”谁知这厮转头又是一副登徒子嘴脸。

“嘁,可是你自己非要跟着我浪迹天涯。”石太璞把头转过去,眼眶儿被锅里的蒸气熏红了。

“那是,放你一人天下游走辛苦除妖,蔺某怎能过意得去,所以只好舍命陪君子,江海为席天幕为被,还能给你打打下手不是。”

乌篷船飘飘荡荡,虚幻地漂向遥远的云雾之中。




No.8:星星(歌友会成员/好气哦我也没听过她唱歌/平时画风甜得不行)

参与搞事:2nd


第二弹:【洪李】我会跑的很快,如果前面你在等我

李熏然的前三十年用十六字概括:当了警察,打了光棍,一场大病,万事皆空。

虽然被救出来,但是因为催眠后遗症太深,李熏然的性子慢下来,急不得。刑警要求反应机敏,所以他辞职了。

一天街上闲逛,看到一个高个儿男人在制服什么人,李熏然想也不想,大步奔上去帮忙。

慢与快,一切都是灵魂的召唤,或许是责任,或许因为那人是你。




No.9:馒头(歌友会成员/唱歌好听到不像话/也是我们最可爱的大宝贝)

参与搞事:5th


第五弹:【蔺璞】小舟从此逝,江海寄馀生

蔺晨其人,自诩为无拘无束江湖之人,却偏偏栽在石太璞这不善言辞的死板家伙这,明明自己奇闻怪谈信手拈来,却要这不惜命的捉妖师给自己讲故事,说自己就在石太璞身侧,自此那也不去。

“想听什么?”

“长生。”

“没有长生。”

蔺晨说他要听那种不论过程聚散离合有无定数,结局总是喜乐圆满的故事。

要听月圆花好,要听诸事遂愿,要听百岁无忧。

蔺晨其人,生平最恨不守信之人。

他最恨自己。

恨自己不守承诺,未曾日日守在石太璞墓边扎根于石太璞身侧;恨自己过分愚钝,没有在石太璞身边与他共赴凶险;恨自己痴傻无知——竟求着事事完满。

要月圆花好,要诸事遂愿,要百岁无忧。

哪里来这样的故事。

这世间从来没有长生。

没有月圆花好,没有诸事遂愿,没有百岁无忧。

却是有求而不得,有爱怨嗔痴。

有阴阳两隔。




——————The End.——————


接下来是软广时间!

楼诚不定期歌友会,平常主要就是在群里语音唱歌,只要唱了必定会有人出现并为你打call!一群丧里丧气的人每天都在唠嗑,经常交流很多奇奇怪怪的脑洞,内容十分之丧,还有可能是大三角和修罗场……近来成员纷纷沉迷玄学,思维比较跳跃,主要都是纸纸太厉害!

最后,我们,没有cp洁癖!全都没有花式拆衍生官配没在怕……?

好的话讲到这里您要是对我们歌友会还有兴趣,就找任意成员打听群号来看看吧!鞠躬!

2017-11-01 评论-26 热度-26 楼诚不定期歌友会深夜搞事

评论(26)

热度(26)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