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多cp】我也想要玩这样的王者农药!

*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个写出来的脑洞,产生于今年四月,比蔺靖和庄季都还要早一些,此处我对象儿 @ai的立方you ,我的农药不农药了你开心吗!你是不是应该更新!

*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感谢桃建国同志倾情助力,帮助当时理论基础基本为零的我完善脑洞❤

*无奖竞猜:楼诚,荣方,蔺靖分别对应的是游戏里的哪几个英雄,之前就知道的不许说!

*Warning: OOC & 爆字数

———————————————————————————————


1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全军出击!”

李熏然顶着一脑袋被揉乱的卷毛,捧着宝贝手机窝在客厅柔软的双人沙发里盒盒盒地笑。

凌远正在厨房里准备晚饭,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了,自打上次心软放自家小孩儿出去和赵启平出去撸了一次串儿之后,回来就总看见他一个人捧着手机神神叨叨的。

赵启平是吧,让你带坏我们家然然,他现在都不会跑过来黏着我问什么时候开饭了,这个月的夜班......

深藏不露的巨型醋坛子凌院长,将案板上最后一块土豆切成丝,某骨科大夫的美好夜生活也随之化成了渣渣。



2

可怜的某骨科大夫小赵医生浑然不觉自己是多么的倒霉,此时正以小李警官的同款姿势窝在晟煊CEO休息室的巨大意大利高定皮沙发里开黑。

赵平平同学最喜欢的英雄是“八面玲珑-明诚”,定位是射手。至于为什么最喜欢这个英雄,据他本人的官方解释是——

这个英雄长得帅,帅得跟我有一拼。

为了买到明诚的史诗级皮肤“魅惑死神”,就是戴着墨镜,墨绿色风衣,手上两把左轮手枪的那个。赵医生好说歹说把日理万机的谭总拉近了农药这个大坑,终于成功充了点券,到手了日思夜想的皮肤。

求人的时候天天陪吃陪喝陪开黑陪一切,现在皮肤到手,脑子里除了辣鸡游戏就没别的了!

正在批文件的谭总哀怨地抬头望了一眼沙发,和李熏然开黑不理我就算了,居然不带我!



3

游戏里的赵启平操作着明诚甩出一波帅气的2-1-3连招——

五连绝世!

屏幕那头的李熏然直接从沙发上跳起来,“赵平平你居然抢我人头!!!”

不出意料,没一会儿他们就一路打到敌方水晶,看着屏幕上的巨大“胜利”二字,李熏然居然有点丧。

MVP又双叒叕是赵启平的!!!



4

在连续发微信质问赵启平为什么抢人头结果反被怼了一句“你一个玩辅助的还想要人头还想要MVP?”之后,李然然不淡定了。

是,他是玩的辅助,但是一直以来走的都是暴力路线啊!该奶也奶了,输出也有一份了,可每每到最后敌人残血,亲爱的好哥们儿小赵医生就会跳出来把人头抢了!辅助的人权呢!还美其名曰我脆,要保护我!

每到这种时候他就想和赵启平友尽,可是还是经不住点券和限量版皮肤的诱惑,做了万恶资本主义的走狗。



5

李熏然惯用的英雄是“警察局长-方孟韦”,一个大写的辅助。

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是赵启平带他去撸串的时候,热情无比地捧着手机给他介绍,顺便给他推荐了方孟韦这个英雄,还负责教学到李熏然学会为止。

现在李熏然才明白这人有多奸诈,因为他发现作为绝对输出的射手,抢他一个所谓暴力辅助的人头,真是太容易了!

为了报复赵启平,他决定把老凌一起拽进坑里,想想对策。

作为一个无条件服从爱人的五好男人,凌远在李熏然的推荐下玩了一个法师输出英雄“热河大亨-荣石”——就是在传记里和方孟韦各种扯不清楚的那位。

很好,很帅,声音好听,平常也挺正常的。

就是碰到方孟韦的时候语音都结巴。



6

院长大人长得帅悟性高,智商颜值成正比,凌远在李熏然给他灌输了理论知识又带着他打了一局熟悉技能之后,就已经能在王者峡谷里到处浪了。

荣石是一个暴发户一样的英雄,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一股金钱的味道。身上穿的是貂,一技能是向前甩出一张回旋飞行的钞票,二技能是扇一下钞票召唤出铜币把人击飞。

三技能干脆就是哗啦啦的铜钱和鸽子血戒指往下砸,自己脚下还踩着一个明晃晃的铜币印记。

说实话刚看到这些的时候凌远内心是……有一种深深的无力的……

“然然,你为什么要推荐这个英雄给我玩?”院长同志一脸扭曲的神情望着李熏然。

“没啥啊就是觉得你俩可像了!重点是这个英雄和我玩的有关系嘛!”警官同志眉飞色舞。

这个英雄难道不是像谭宗明多一点???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7

说到谭宗明,他本人确实也是钟意荣石这个英雄多一些的,但是赵启平说明楼和明诚是soulmate,特别符合他俩的设定。

谭宗明看着屏幕上那个身材和气势成正比的身影,思索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嘿他身边飞的那几个眼镜片我喜欢。

谭总或许操作不怎么样,但是人在商场多年,大局观意识非常好,所以……

所以他打排位的时候总是被上来就中路打团结果一波被灭的队友气得冒烟。

我是法师,法师好吗!中路兵线不给我就算了,去野区浪一波蓝Buff也不给我留一个?你抢那个蓝爸爸有用吗!

今天的谭总也很生气呢,恨不得一技能三个眼镜片二技能两个眼镜片大招一个巨大眼镜片让队友赶紧滚回泉水。

王者段位的小赵医生扑哧一笑,默默心疼了一下在低端局摸爬滚打的谭总。

早日来高端局和我汇合吧。



8

李熏然有点意外,看起来高冷得不行的三哥也会开黑?

这不正常这不正常,这一定是个假的三哥。

假的三哥玩的是萧景琰这个英雄,背着卷毛李副队和红毛赵医生已经偷偷打了五百多场了,不仅熟练度是红色,战绩也是耀眼夺目得很。

要说操作较难输出得力,以及五杀的几率,萧景琰都是排在很前面的,当然最出名的还是他的连招,大招冷却的制度简直变态。

萧景琰的称号是“九五之尊”,一位善征战的帝王——据传记透露他哭起来特别好看……咳咳偏题了。他也是一位因为模型和传记太吸引小姑娘而被游戏公司频频关照的英雄,光是皮肤就出了七八个,各个都好看得不行。

李熏然比较好奇的是季白会用哪个。女孩子们大多是用似火的红色太子袍,这也是除了经典皮肤黑色帝王装外最受欢迎的皮肤。

季白用的是一身白,被大家戏称为“白色蓬蓬裙”的那个。位移技能放出的时候唰地一下白影闪到前面,再唰地几下敌方英雄就死了。

你三哥的操作就是这么骚,走位就是这么蛇皮。

李熏然目瞪口呆。



9

自打被发现偷偷玩游戏以后,季白不仅高冷人设崩塌,还被李熏然和赵启平联手训了半天。

背着我们偷偷打游戏,光一个英雄就五百多场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三哥!小赵医生在心里哀嚎。

三哥也是王者段位耶那么厉害居然不带我上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小李警官捶桌。

在赵启平的威逼并没有利诱下,季白答应和赵启平用分别用自己玩得最好的非本命英雄solo一局。

然后小赵医生完败。

李熏然凑到季白身边一看:鲜花与刀枪 荣耀王者59星。

赵启平捶胸顿足,他还不是荣耀王者呢!三哥真是一个隐藏的大BOSS啊啊啊啊啊!

“三哥你这个名字,怎么看着像系统自动生成名?系统最喜欢搞xx与xx,xx得xx那套了。”李熏然疑惑。

“哦这个游戏是许诩介绍我玩的,名字也是她取的,说我训她这句话的时候很有气场,这个名字有助于我上分。”季白摸摸鼻子,“没想到她们学心理的还相信这种玄学……当初她说要打这个游戏是为了研究对手的作战心理来着。”

李副队和赵医生二脸懵圈。

许诩在家打了个打喷嚏。

谁又在说我坏话?



10

李熏然带着凌远,加上赵启平和季白要来局匹配,五缺一,季白随手拉了一个叫红烧球的玩家,二话没说直接开了局。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熟悉的声音响起,赵启平反应了两秒。

我院一棵草【明诚】:洪队?

红烧球【蔺晨】:小赵医生好,是我是我。

鲜花与刀枪【萧景琰】:你俩下路

“全军出击!”

荣石带着一身资本主义的腐朽味道直奔中路,这个位子还算比较轻松,凌远躲着敌方技能随手杀了几队兵,轻松到了四级。方孟韦往上路,说真的李熏然有点没底,不过季白的gank很不错,他就放心下来。

下路的ADC发育良好,蔺晨斜抱着一把琴弹弹拨拨,简直堪称一个辅助的典范。

顺风顺水到了后期,打团时敌方的玩家内心都是黑人问号。

老铁你们这不按套路出牌啊我说?



11

双辅助阵容,方孟韦死死跟在荣石身边,每次传送的时间点卡得都是恶心得出奇,敌方眼睁睁看着技能准备打过去了,人家回家了。

蔺晨是个短腿辅助,没位移技能还偏要粘着冲锋陷阵的萧景琰,过分的是走位非常清奇,完全没有被甩下,加血技能也是十分精准,多少个技能招呼过来血条就是不掉。

团队的宠儿ADC,此时正在风中凌乱,当然手上也没有忘记要输出。

赵启平突然非常生气,这个辣鸡游戏为什么不能一边6个人?六六大顺多好啊。应该叫上老谭的,不管他用什么英雄他都不会抛下我不管的!

“萧景琰 五连绝世 明台”

赵启平委屈巴巴。

人头也不给我留一个!



12

后来赵平平同学又组织了一场关乎家庭地位的3v3战争。

明诚带着方孟韦和萧景琰把对面三个气管炎杀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

三位精英没人敢对自家媳妇儿下手,都挑别人家的,导致团队直接从内部瓦解。

几个大老爷们对着自己队友招呼技能,不知情人士看完后评价:

傻不拉几的。



13

今天韦三牛贼兮兮地凑过来问赵启平,可不可以教他打王者农药。

乐于助人的小赵医生欣然答应,并丢给他了一份英雄明台的攻略让他自学。

不知情的韦大夫喜滋滋走了。

赵启平非常高兴,听说明楼明诚加上一个明台,会触发特殊效果,下次带三牛哥开黑可以试一试。



14

韦三牛觉得自己被骗了。

院长和李副队,谭总和赵医生说要带他玩一把匹配,他本来可高兴了,结果……

团战的时候孤零零的变成了他。

“于曼丽 天下无双 明台”

你们有对象了不起?我眼瞎还不行吗?

三牛不开心,三牛想打人。



15

大家好我是赵启平,受邀来讲一下关于这个游戏。

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如果您单身,千万不要玩有cp的英雄。

我觉得孤狼这个英雄就特别适合您。


———————————————————————————————

很久没有写得那么长了,我还真是不容易orz

本来十三段就可以完的,但我想凑个整,硬生生拖到了15段。

本来早就可以发了,辣鸡lof老说我有敏感词,试了半天才发现cao纵是敏感词……吓得我赶紧给改成操作……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5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