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来自两周年的一堆碎碎念(不打tag我怂qwq)

两周年了啊……这么快啊……感觉一周年时候懵懵懂懂瞎开心的日子还历历在目呢……

我入坑时间,一直以为挺晚的,后来才发现好多人晚得多,我是16年6月这样入的坑。

楼诚的大名早于15年就有所耳闻啦,不过一直没什么兴趣,并且因为从小和爸爸奶奶看抗战剧谍战剧看出了心理阴影,对这类题材出于本能地抗拒,在姐姐的大力推荐下和伪装者完美擦肩而过。

因为没兴趣,15年底16年初那些风风雨雨我全都不晓得,再一次看到楼诚这个字眼,已经是4月份的欢乐颂了。终于扛不住现代剧的诱惑,去看了欢乐颂,被谭总和小赵撩到不分东南西北,决定补琅琊榜和伪装者。

先看的琅琊榜,二十集失去了耐心,弃。伪装者开头就不想看下去了,却没有想到一年多后的今天对它们爱得死去活来。两部剧都弃了之后,改入B站刷各种视频,啥都不懂自己摸爬滚打,最后竟然注册了账号就为了给楼诚视频投币!

很幸运,赶在一周年的前两个月入了坑,在B站的指引下顺藤摸瓜来到lof,遇见了关注列表的前二位太太,彻底陷在坑里不想走了!虽然刚来啥都不懂,红心蓝手评论和tag统统不知道,但这依旧无法阻挡我追文的步伐!

一周年的时候相当激动了,花式打call花式推推推赞赞赞一个都没落下,哎呀还是觉得说起来就像是昨天~现在两周年啦也觉得赞赞赞推推推不能少,但我也得做点什么不是吗?然后就有了我的搞事啊!

我被楼诚拉进坑,除了他们颜好低音炮以及B站的各种污污视频【大雾】,其实最根本的还是因为被他们的并肩前行和soulmate交流感动啊……这种感情高于一切,只有这句话能表达了不然我放开balabala说又得说特别多!

感谢伪装者,就算这部剧有bug,就算锦云妹子再怎么样被嫌弃,我都爱它。这里的所有人物有血有肉,这里的感情叫人动容,我永远记得阿诚哥那句“报国不是工作,那是信仰。”

因为伪装者我遇到那么好的楼诚,那么好的王凯先生,还有那么好的你们,总之,总之,总之——

下一个周年我们都还在,好不好?



附:虽然我唱的不好听可我就是要花式表白《漫步在岁月洪流》-全民K歌

2017-08-31 评论-8 热度-4 我就是要每天表白世界第一的楼诚

评论(8)

热度(4)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