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蔺靖】【有声】特殊关系 01

荔枝FM:【蔺靖】特殊关系 01

原文地址:【蔺靖】特殊关系 1 By: @胭脂雪冷 


萧景琰八岁那年,他爸妈离了婚。

萧选原先是在物资公司跑销售,他脑子活,肯卖力,家里的日子便一天天好过起来。后来国企号召下岗,萧选干脆下海,甩开膀子拼杀了几年,杀出一席之地。结果买卖做起来了,心也跟着起来了。他有儿子,妻子林静又性格温柔,他在外面闹腾也不图传宗接代,用他的话说是“就图个乐子”。


结果乐子就送了他一份B超报告。


林静确实温柔,知道以后不哭不闹不喝药不上吊,萧选正得意,她就平静地把离婚协议书放在了他面前。


“现在的房子是我名下的,景琰也要跟着我。我有工作,你按期付抚养费,足够养他。最重要的是你以后不要跟我抢景琰。如果你同意,你置办的那些东西我都不会争。”

“如果你不同意,我们就法庭见。”


萧选这才明白,妻子的确温柔,但温柔并不等于柔弱。在自己得意于齐人之福时,她早就默默做好了准备。

温柔又果决。

———————————————————————————————

嗷!你们的四夕宝宝我第一次做有声!弄的不好还请大家多担待啊!

日常转圈表白超可爱的胭脂脂!!!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6)

热度(17)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