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楼诚/娱乐圈AU】我是谁我在哪我看到了啥(无辜助理小妹视角)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捉奸在床

*其实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捉奸在床恶魔妈妈买面膜……以及大概又偏题了

@君不见兮 君君大佬的点梗!突然发现很切题就写了qwq @我就是没文力的黑米馒头 馒头你的戏份上次没给这次给你补回来(^-^)

*娱乐圈AU系列,同系列文戳文末目录阅读,所以题目是要贯彻越长越好的真理吗orz

*可能会有现实中的演员本体梗出现,喜欢的请您看到会心一笑,不喜欢的请您高抬贵脚绕个道o(╥﹏╥)o




大家好,我叫馒头,是拥有国(quan)民(min)男(zheng)神(shui)称号的阿诚哥,明诚的一名小助理。

相信大家也明白,我身为一名小助理,平常也就是给阿诚哥跑跑腿递递水什么的,虽然有幸见识过他被粉丝包围躲男厕的英姿,但接触他的私生活根本轮不到我。

所以……所以知道他和明大少公开的时候我也是很懵的啊!虽然后来想想也算是早有端倪,但是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前辈爱护晚辈的来着?当然了,也有可能是我选择性地无视了明大少充满杀气的目光,以及,咳咳,以及方圆十里内都能闻到醋味儿的空气……


事情还是要从我阿诚哥没红的时候说起。

众所周知他是个特别敬业的演员,不论什么戏只要能自己上全都不用替身。顺嘴提一句,你们是没见过诚哥拍打戏的现场,我的天啊那动作叫一个行云流水那叫一个帅气!

某日,阿诚哥第一次拍吻戏,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小害羞小激动⁄(⁄ ⁄ ⁄ω⁄ ⁄ ⁄)⁄我居然有幸围观男神的荧幕初吻!

片子是明氏影业投资的,76号那边也插了一脚,阿诚哥是个男二号,戏份不少,也是个痴情守护的套路角色——当然了后期还是得到了真爱,也就是我眼前这位,即将要和他对戏的姑娘,一个痴情守护的套路女三。

据说俩人都是头一回拍这种戏份,磕磕绊绊好几条没过去,大冬天的给我阿诚哥嘴唇都冻紫了,哎,真是不容易。

就在新一条的拍摄正在进行的时候,明大少来了。但众所周知again我们明氏签下的导演全都那叫一个兢兢业业那叫一个肯为艺术献身,别说是你明影帝了,美国总统来了眉头也不会抬一下的。戏大过天,谁都不能拦着我们毛导演拍戏!

何况明大少和他们关系还挺不错的样子。

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明大少一脸铁青地看着阿诚哥拍完这条,一直到可爱的毛毛导演满意地喊cut过了,也没见好转。

他俩的眼神在空气中对接了一下,当初只觉得是明影帝对旗下的后辈艺人要求严格,觉得还能拍得更好,想要训人,现在看来我还是图样图森破啊!这分明是吃醋了好不好那一脸老婆被猪拱了的……咳不是……呃那个……

好吧差不多还真就是这样?

跟捉奸似的,我拍拍自己的额头,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冒了出来。

啊啊啊当初还是太年轻啊!怎么就不知道自己看透了事情真相呢!!!


说起来外边传阿诚哥和明大少没关系的时候,我心里是有疑惑的,毕竟亲眼所见,当时明大少就拉着我们诚哥走出去了,怎么看也不像不认识啊!曾经也听到过一个传闻,说这些风声都是76号当家花旦汪曼春手下的人爆料的,据说这位汪小姐是明影帝的师妹,一直喜欢他的来着。


今天我又和阿诚哥到剧组拍戏。

很不巧今天又是拍吻戏,不过鉴于这部戏亲的实在是太多了一点,看过大场面的我早已波澜不惊了。

非常不巧,明影帝又来了……

他俩对视一笑的时候,我只感觉单身狗的世界天旋地转,24K纯钛合金狗眼被闪的根本睁不开。不过我感觉到了一丝甜是怎么回事!这是不是!我萌的cp发糖了!

不过求求你们了下次虐狗伤害值不要那么高,我那脆弱的小心脏承受不起啊!


———————————————————————————————

睡前的垂死挣扎orz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2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