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短小精悍伪干货】如何辨别四夕是在发糖,发刀,还是开车(又名四夕食用指南)

前言:

“善良的小可爱们呐,你掉的是这个糖四夕,刀四夕,还是这个逗比四夕,又或者,是这个污四夕呢?”

——假冒伪劣河神·夕


Part. 1:糖四夕

众所周知平常的夕还是以甜为主的,毕竟写起来相对比较容易(而且显得我可爱)。

但是众所周知again我是一个有一些奇怪恶趣味的人,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发刀了,那么甜食系的小天使就会不嗨森……

所以!要告诉大家的是!经过我们的刻苦研究,最后有了一个重大发现——

那就是作为一个起名废+大啰嗦,糖四夕的文章题目相对会比较长,而且啰嗦中透着一丝可爱。

咳咳,那个,以上。


Part. 2:刀四夕...

战绩:挂了四篇

三篇溯光相关,也就是一篇正文+两篇写的时候对于工作调动的研究碎碎念

一篇转的国乒小哥哥们那档子事……

重点是——

我溯光正文锁了好吗!仅自己可见!然后它挂了!

你们鬼知道我输了比赛满脑子wtf回来看见lof的屏蔽信息内心有多崩溃!

【你大爷的.jpg】【咆哮.jpg】

一个杂食党的心路历程(曲:惊天动地)

就算女神写了别的cp

就算太太们抱团站庄季

就算惊觉

平平有好多cp

我也坚定着谭赵凌李

直到我

迷惘而仓促地吃了黄李

狼狈而慌乱地倒在all靖

直到洁癖

都已经成为曾经

直到我

发现已不再介意

还可以愉快拆逆


就算女神写了别的cp

就算太太们抱团站庄季

就算惊觉

平平有好多cp

我也坚定着谭赵凌李

直到我

沉迷花式拉郎和黑科技

被骗吸了几口荣诚楼靖

直到自己

吃下了冷文安利

最后我

明白产出很用心

邪教也有新天地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yoooooooo!

贝湖62最后是真·狗血了!!!!!!!!

突然沸腾!!!!!!!天啊狗血是何等的带感!!!!!!!!!!

不要拦着我我要为蜜太疯狂打call!!!!!!!!!!!!!!

另外,池欣小姐姐你还好吗?

(其实我太心疼谭赵啦,非跟自己拗,拗还拗不过……哎……怎么还不和好……啊我都要哭出声了QAQ)

又看了一遍二重,目前处于无法自拔的状态。

每天都比上一天更喜欢从前喜欢的文。

每天都比上一天更喜欢他们。

每天都比上一天更喜欢王凯先生。

每天都比上一天更喜欢这个有他们,有他,有你们的世界。

——————让开我要日常吹我女神了——————

说说我为什么喜欢二重。

个人认为在四部曲里二重是最欢快活泼,没有太大负担的,同时也最适合在心情需要安抚的时候阅读。相比之下狮子后期然然的遭遇,院座的身世心理都太令人揪心;情寄就更不用说了,行文间营造的画面就是古蓝色的,压抑的,历史和人物的经历太沉重;地平线下,这个想必也不用多阐述了,情节磅礴大气,跌宕起伏,不做好心理准备读起来确实有些困难。...

心情不好/丧的厉害/三次不顺心?

试试《永团圆》!

高糖制品无添加,N种甜甜甜成分制成!治不好你算我输!

市区黄大爷:看了《永团圆》,腰不酸啦,腿也不疼啦!

广场曲大爷:看了《永团圆》,心情倍儿棒,吃得好睡的香!

黄大爷&曲大爷:养老生活,幸福健康,我选择《永团圆》!

(感谢二位大爷友情出镜)

一个混更

没错今天中午吃完午饭突然就想念了(*^▽^*)

然后因为时间不够只念了这个,不然我一定会把特殊关系也念一章的QAQ胭脂脂我对不起你QAQQQQQQ

日常口胡orz

qwq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朱生豪情书节选

老实讲,如果谁给干脆面太太荣诚的评论区录一个有声,效果一定很壮观。

我我我我我先笑笑笑为为为敬……

有件大事要说

就是——

老娘不要节操了,杜方真不错

我对不起荣方沈方挣扎的大家,我知道我也还是都爱你们的,有梗我还会写的

但是——

节操是啥杜方真不错

:)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