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谭陈】一个放飞自我的段子要什么题目

一个放飞自我的……七……七夕贺文?_(:зゝ∠)_

送给亲爱的对象儿 @ai的立方you 

———————————————————————————————

安迪从普吉岛回来后,谭宗明就彻底被一首名字欢脱中又带着一丝清新脱俗蔑视众生的歌曲洗脑了。

对于大BOSS的抗议,美丽动人的安迪小姐特别无辜地眨了眨眼:“是包奕凡教我的,他说让我一定要教会你怎么唱,我觉得很好玩,就照做了。”

谭宗明坐的笔直,闭上眼睛装死。



陈亦度内心很崩溃。

他在家里画设计图,谭宗明端着咖啡穿过客厅,沉稳不失俏皮的歌声如影随形,绕梁三日。

“咖喱咖喱要对你说声对不……哎哟唱混了……”瞧瞧瞧瞧,这都能唱错!人老了脑子就是不好使,啧。

陈亦度在画板前站的笔直,闭上眼睛装死。



谭宗明又一次穿过客厅。

“夜市下,海鲜架,泳池趴~嘟嘟~嘟嘟~干嘛干嘛呀……”谭总唱起歌来其实挺好听,声线低沉悠扬,像大提琴一样美妙的音色。

只是……

陈亦度终于忍无可忍,把笔一摔:“叫我干什么!”

“嗯?”谭宗明疑惑地看看他。

两秒之后他的高定白衬衫就被他一口喷出来的咖啡弄脏,彻底报废。

陈亦度对着他摇头……这可都是钱啊……

万恶的资本主义。

———————————————————————————————

诈尸更新,劳逸结合摸鱼产物_(:зゝ∠)_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31)

热度(30)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