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贺陈】论孔雀先生作死之后发生了什么

这本来只是个段子,结果写着写着总觉得哪里不对,分分钟要变成车的样子orz

还好我及时刹住了hhhhhhhh

然后它还是个段子呀哈哈哈哈哈哈

日常练习如何写好吻戏【我觉得真是进步了【凑表脸【然后被拍飞

———————————————————————————————

“贺涵,我和Tiffany之间真的完全没有任何关系,还有厉薇薇,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你为什么还揪着不放!”陈亦度“噌”地从沙发上站起*,有些气急地辩道。

贺涵翘着腿坐在沙发上,面带笑意地看着陈亦度,慢条斯理道:“这件事情能从你们DU传到辰星,你说我为什么揪着不放?”他站到陈亦度的对面,往前凑了凑,“陈总,嗯?”

“呵,反正现在也没人知道咱们俩的关系,碍不着贺总您的面子。”陈亦度冷哼一声,眼睛微红盯着贺涵道:“你莫不是不信任我?难道我们俩就不能彼此信任么?”

对面的人怔了一下,似乎是某个点被戳中,想起了什么,久久看着他不说话。陈亦度还想说些什么,刚张口就感觉到铺天盖地的气息席卷过来。

陈亦度有一瞬间真是觉得他张开的嘴像是给贺涵那只花孔雀打开了门,舌尖灵巧地探进来,肆意搅动着,罢了又退开些许,只是轻轻吮咬着上唇。陈亦度感觉自己的意识也快被吮走了,他不太原因去相信一个事实——

贺涵这个家伙不会是因为说不过,才做出堵住嘴这样幼稚的举动吧?

那巧了,他还真像这样的人。

走神的片刻,陈亦度就发觉自己被带到了房门口,他拼命挣开一点距离,上气不接下气道:“呼……贺涵你……你这个老流氓!”

“哪有,明明是你先撩的我。”贺涵说完动作也不停,亲着亲着就要把人往大床上带。

陈亦度有些气地别过头,却没想到耳垂被人含住,变本加厉的攻势下他甚至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顶着自己。

“你干什么!”

“你说我要干什么呀?”

———————————我是和谐的分割线————————————

次日清晨。

“都怪你……害得我今天得请假了……”陈亦度迷迷糊糊中还不忘数落贺涵一句。

“陈总眼睛那么红,水光闪烁的煞是好看,在下自是忍不住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这一次?”

陈亦度抄起一个枕头就朝贺涵砸过去。

他们是为了什么吵的架?

哎哟,好像没有人记得啦!



*具体请参考阿诚哥说“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时的动作

———————————————————————————————

四夕的一点日常碎碎念:

同学们我面壁,溯光我会更的,我会更,我会更……【小声】

嗯贺总突然愣住其实是因为嘟嘟提到了“信任”戳了他

渣文笔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出来

看不出来就是我的锅

嗯对的没错

给贺陈添砖加瓦

!!!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43)

热度(81)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