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我开始慌了……
在微信看到一篇文章,说得我心里害怕得要命。之前不是天热得很厉害嘛,四十多度也没在意,没想到是旧金山最热的记录了,然后洛杉矶的山火,加州诡异的天气,很有可能都是大地震的前兆。
这个断层好像能搞到五级以上的地震……如果两个断层链接起来很有可能直接七点四级……我好害怕QAQ
昨天据说有震感的小地震有九次,我感觉到了两次,确实晃起来的时候脑子完全就会是空白的qwq逃跑什么的完全不在思考范围内,所以越来越慌。
天啊我还没见过王凯啊!我还没和同好们面基啊!我还没去过楼诚only啊!我还没谈过恋爱啊所以可以请你们不要地震吗!可怜巴巴.jpg

2017-09-16 评论-36 热度-5

评论(36)

热度(5)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