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大清早的昨天三次的事还没缓过来,就被炸上来了。

这么大的事情必须爬上来看看风向。

首先,我不会走,在这里的一年有余,结识了许多可爱的人,读到了很多可爱的作品,它于我而言的意义十分重大。

接下来便是看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扪心自问,自己仍是热爱明楼与明诚,热爱衍生的这群角色的,而且,仍然抱有创作的热情——即便写的不算好。

我喜爱王凯先生,特别特别喜爱,不知如何用言语表达的喜爱。对于靳先生更多的是表演上的欣赏,他的本意我也不愿多加揣测,只能尽量以善的角度看待,愿他只是一时情急,无心之言。

如今说这句话虽然有些不太合适,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假如将来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楼诚依旧会是我心底最珍贵的回忆。我会好好地继续热爱王凯先生,追他的每一部作品,在自己有能力之后支持他的每一项代言——如果我能爱他到那个时候。对靳先生,假如欣赏仍存,作品也会观看。对他们抱有最大的善意吧,希望如此,说到做到。

看到很多太太们,姑娘们退圈,心中实在是难过,关心则乱,如有一时不察言语不妥之处,望您能理性指出,交换观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7-09-06 评论-11 热度-13 我就是要每天表白世界第一的楼诚

评论(11)

热度(13)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