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庄曲】时光正好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我赖你

*好久不见呀我又来啦!这次要做冷cp推广使哦!今天是糖四夕嘿嘿!(*^▽^*)

*OOC预警!!!!!!!!!!总是在强势摸鱼中产出一些不伦不类的奇怪东西qwq




又是一个暖洋洋的周末。难得庄恕不用去上班,曲和也没有课和演出,这样的大好时光他们实在是太久没有享受到了。

曲和一直睡到日上三竿才在庄恕的臂弯里悠悠醒来。身边的人还睡着,曲和不禁勾起嘴角,抬手轻轻刮了一下庄恕的鼻子,又等了一会,哎?居然没醒。

平日里都是庄恕先起床准备早饭,曲和起了再一起吃,然后分头去上班。说起来,很久没有俩人躺在一起的早晨了。

说到底还是庄恕自己的责任。明明是个浪漫细胞都不算多的人,昨晚突发奇想非要搞什么烛光晚餐。结果一坐下来两人矜持得不行,大眼瞪大眼,看看食物,再看看对方,脑门上就贴着四个大字:手足无措。

对视没瞪出一顿好饭,反倒瞪到了床上。

庄恕喝了点红酒,床上的表现让曲和哭笑不得。他真的没想到,庄恕的酒量以及酒后的举动竟然是这样……诡异。

苍天啊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他动作那么豪放但是态度又和小孩子要糖一样啊!!!

他能坚持到扯着两人最后一丝理智去清洗简直是……太不容易了。

大早的阳光从窗户里透进来,有点刺眼。庄恕的睫毛动了动,似乎是被晒到了。曲和想让他多睡会儿,伸手去帮他挡眼睛,结果却把人吵醒了。

“早安。”庄恕迷迷糊糊动了动,凭着感觉在曲和嘴角印了个早安吻。

“嗯,起床吗?还是再睡会儿?”曲和把被角掖了掖,天气是有点开始转凉了,换季容易感冒,得注意。

“大周末的,再歇会吧,多久没体会过赖床的感觉了。”庄恕把曲和抱得更紧了些,“而且还是抱着你赖床。”

曲和奇怪:“平常不见你这么懒的呀。”

“我就赖在这里了,赖着你不走了。”庄恕借着所剩无几的一点酒意,拿他开起玩笑,不得不说还真有几分无赖的样子。

“你是不是酒还没醒透!小孩脾气,啧。”

曲和的手机不适时地响起,轻快的旋律飘出来。

是苏打绿的《赖着你》。

“我只想懒懒地懒懒地粘着你,赖着你赖着你爱着你,我不要填我也不要地,懶在这里烂在这里一生一世赖着你……”

曲和皱眉,伸手去床头拿手机:“什么东西,你什么时候弄的?”

“闹铃,就昨晚吃饭前偷偷设置的。”

曲和石化……他快不认识庄恕了。

没人点暂停键,歌声就继续响着。

“我懒得要命我只想赖在这里,爱你一辈子。”

嗯,爱你一辈子。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21)

热度(37)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