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一个杂食党的心路历程(曲:惊天动地)

就算女神写了别的cp

就算太太们抱团站庄季

就算惊觉

平平有好多cp

我也坚定着谭赵凌李

直到我

迷惘而仓促地吃了黄李

狼狈而慌乱地倒在all靖

直到洁癖

都已经成为曾经

直到我

发现已不再介意

还可以愉快拆逆



就算女神写了别的cp

就算太太们抱团站庄季

就算惊觉

平平有好多cp

我也坚定着谭赵凌李

直到我

沉迷花式拉郎和黑科技

被骗吸了几口荣诚楼靖

直到自己

吃下了冷文安利

最后我

明白产出很用心

邪教也有新天地

2017-10-19 评论-10 热度-13 我就是要每天表白世界第一的楼诚

评论(10)

热度(13)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