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短小精悍伪干货】如何辨别四夕是在发糖,发刀,还是开车(又名四夕食用指南)

前言:

“善良的小可爱们呐,你掉的是这个糖四夕,刀四夕,还是这个逗比四夕,又或者,是这个污四夕呢?”

——假冒伪劣河神·夕



Part. 1:糖四夕

众所周知平常的夕还是以甜为主的,毕竟写起来相对比较容易(而且显得我可爱)。

但是众所周知again我是一个有一些奇怪恶趣味的人,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发刀了,那么甜食系的小天使就会不嗨森……

所以!要告诉大家的是!经过我们的刻苦研究,最后有了一个重大发现——

那就是作为一个起名废+大啰嗦,糖四夕的文章题目相对会比较长,而且啰嗦中透着一丝可爱。

咳咳,那个,以上。



Part. 2:刀四夕

虽然一再说自己是一名狂热的BE爱好者,其实我的内心是很脆弱的,发刀相比发糖也是少得多。

通过翻看目录我们发现,刀四夕很容易辨别,题目短小并带着一丢丢装x气息的,刀子,没毛病!

这主要是因为,一发刀,你夕就总想带着一丢丢高深莫测的感觉来写,最后的结果永远是装x失败……

PS:逐、念两篇例外,不是刀!



Part. 3:逗比四夕

一般来讲,逗比四夕和糖四夕是同时出现的。因为夕日天不逗比甜不起来,逗比画风不甜简直没道理。

参考达拉崩吧系列,以及日常,我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地主家傻儿子姑娘的气息啊喂!

Over!



Part. 4:污四夕

太简单了这个太简单了真的,污的话我一定会在题目那里标出来的!而且我那么纯洁真的很少污好吗……委屈巴巴脸.jpg!



结语:

其实前言那句话我想问你们很久了!qwq

——撒fufu·夕

评论(15)

热度(7)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