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我呼吁 抵制白嫖

接二连三地看到太太们一个个因为白嫖的读者心灰意冷,或退圈,或停更,甚至是销号,心里实在是难过得很。

白嫖是什么?看了文不给红心不给蓝手,更别说评论了。有人将lof的“喜欢”功能当做看文的标记,看完就取消。他们中好些人平日里不声不响,看文之后不留痕迹,只有在文中链接出现错误,或者作者久不更新的情况下冒出来催促。

这段日子以来相信大家也看到不少例子,不少写手对此的想法了,在这里我还是想要说几句。作为一名写得不好的同人写手,私以为真正不看重热度实在是少之又少,大部分人写文除了娱乐自己,也是因为有好的脑洞以及想法想和大家分享,而热度就是对作品最直观的认可。这不是虚荣,就好比你买东西要付钱一样,作者大大辛苦产出来的粮你看到了看完了,随手点个红心蓝手,有那么难吗?付出难道不该有回报吗?

当然了,不是说希望大家盲目地给红心蓝手,对于写的不好的文,完全可以委婉地提出建议。圈子的文质量也需要大家努力共同来提高。

我们圈子的热度渐渐不如从前了,经历了那么多依旧抱着热情在圈里产粮的太太们实在是难能可贵,被几个白嫖读者逼走是何等可惜!如果人人继续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大家都会走光,到时候还有文看吗?没有。

所以,我呼吁,抵制白嫖读者,尤其是那些不给热度还理直气壮的白嫖读者。各位写手太太们如果遇到了也不要再忍,挂出来便是!

一点拙见,见笑了。

2017-09-29 评论-74 热度-331 楼诚说给楼诚

评论(74)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