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楼诚/娱乐圈AU】你墙头我墙头最后都是咱本命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墙头

*貌似还是和关键词没什么关系的的一篇???

*迷妹之魂正在熊熊燃烧的娱乐圈AU,伪装者人物花式掉落,老实讲我很爱这个题材(✧◡✧)题目丧失逻辑系列orz

*情节如有雷同请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改嗯!

*会有一些台丽!

*可能是一个系列【自己挖坑qwq】




今天的迷妹们也很忙。

明氏影业的大公子,金蛇影帝明楼被拍到和新晋视帝明诚一同出入明公馆,举止亲昵暧昧,疑似见家长。

然后热搜前二位就被“明楼明诚 见家长”“明楼”霸占了,十五位还扒拉着一个“心疼王天风”。

迷妹们擦了擦键盘,扛起来就往热搜前线开始噼噼啪啪的扯皮口水战。


明楼和王天风是同门师兄弟,当年合作了一部大火的电影《双毒》,两人的cp粉遍布全国,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明楼也因此拿到影帝。多年来纯粉一直致力于打击双毒cp粉,但多次出手无果,他们至今仍活跃于各大网站。

至于明诚,是一名签在明氏影业旗下的演员,出道有些年头了。自带盛世美颜演技了得,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阿诚哥”,稳扎稳打也凭借电视剧《烟缸与青瓷》拿到了今年的黑凤梨视帝。

除了同在一个公司,两人实在是怎么看也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而隶属特高课影视的76号工作室知情人士甚至曾经爆料,他俩连同姓都算不上,明诚这个名字是艺名。


明楼的粉丝身经百战经验丰富,深谙控评之技术,很快热搜的评论区就被清一色的“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与其关心演员私生活,不如关注明楼先生最新男主戏《伪装风云》,该剧已于上个月26号开机,期待!❤❤❤”刷屏,文字后面还跟着一张沉稳帅气的定妆照。

但正所谓,有粉丝的地方必有撕X。一大早,一个明楼的毒唯大粉带着热搜的关键词,在自己微博发了几句嘲讽明诚和王天风蹭热度的话,还顺带问候了几句双毒的cp粉。这下好了三个方面都不干了,加上明楼粉一共四家粉丝在这条微博下撕起来。某吃瓜路人点进热搜往下翻几条,看见这个大型嘴炮现场,感叹了一下现在的小姑娘,然后一脸懵地继续翻新闻。


“mc也曾经是我的墙头好吗,还以为是一个低调演技好的小哥哥,谁知道竟然为了蹭热度这么不择手段,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价,我楼的热度你蹭的起吗呵呵,倒贴炒作快够:)”

“某家cp狗可别上蹿下跳了的吧 每次楼总有什么新闻总少不了你们 这么多年某人作品越来越少 人气也就靠蹭的热搜活着了吧 天天就知道yy两个大男人 到处ky很有意思?”

“抱走我们阿诚哥 我们诚一直很敬重明楼先生 只是某粉言语间这样对我们诚 蒸煮平常怎么教你们的都忘了吗盒盒”

此时的《伪装风云》剧组,明诚正缩在羽绒服里用小号刷微博。

“现在的小姑娘哟……”他一边摇头说着,一边随手拍了一张睡着的明楼,加了个滤镜发微博。

热搜什么的?随他去,这种事情明氏的公关再处理不好简直就白领工资了。

天真的阿诚哥认为,热搜会撤的,解释也会有的。

管它干啥,好好背词一会儿还有戏呢。


拍了一天戏,累得半死的明诚倒在酒店大床,想着热搜那档子事应该也是闹完了,切了大号就上微博探探风向。

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事情不但没完,还越闹越大了!明楼发微博表示会给大家一个解释,明氏影业官博紧随其后发布信息,将在隔天召开记者发布会,明镜、明楼和明诚,还有最近崭露头角的明氏小公子明台都将出席。

卧槽发生了什么?!这……这不阻挠还要公开?!公开出柜?!我答应了吗?!

明诚一个激灵就在私信界面调出明楼大号,以最快手速敲了一句“你们要干什么我怎么都不知道我还没答应啊大哥!”

明楼那边幽幽回了几个字。

“其实你完全可以过来我这边说。”不过一会又跟了一句,“如果你不介意被狗仔拍到的话。”

明诚手机一扔特别颓废地瘫在床上,完了,又被大哥套路了。

套路了弟弟的明楼先生正在饶有趣味地欣赏着评论区里双毒cp粉的上蹿下跳,和自家粉丝整齐的表白刷屏,最后还给王天风发了一条微信。

“很快你就蹭不到我的热搜了,王老师。”

王天风在电影学院气得跳脚,谁要蹭你热搜了,明楼你大爷的!



发布会席上的明诚始终是蒙圈的,明楼在他身边侃侃而谈舌灿莲花,他脑子里只有一片空白和嗡嗡的声音。

“阿诚十岁就来到我明家,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在明家长大,这么些年都是我一手培养大的,于我而言他是家人,更是爱人。”

这句话被第二天的新闻大肆报道,铺天盖地都是“明楼霸气表白”一类的标题,总之就是明诚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地出柜了。

各路粉丝纷纷爬墙官配楼诚,甭管是你的墙头还是我的墙头,最后都因为各种大手太太的粮留在坑底,视楼诚为本命。


明诚的小号被扒了出来,人民群众疯狂吃了两天糖,每天都感觉自己在云端飞。

明台终于坐不住了,发布了一条微博并艾特他的小女友。

明台Tai  V:“你愿意喝明家的水吃明家的饭,和明家小少爷共度一生吗?@于曼丽Lillie”

明诚拍他的头:“也不问问大姐同不同意,这样贸然公开小心你以后吸不到女友粉。”

“我不稀罕,何况大姐不会也拦着我的。”小少爷嘟嘟囔囔地走了。

仗着大姐宠无法无天了,明诚转念一想,净笑话明台了,女友粉什么的,自己好像也不稀罕。他无奈笑笑,坐到一边拿起剧本继续背词。

还要拍戏呢。


———————————————————————————————

不知所云 完全偏题hhhhhhh

一个大哥套路阿诚哥的故事orz

太不可思议了我的字数不止破千了 还破一千五了 这么多天这么多更来头一回啊!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40)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