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谭赵】我恋爱了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热恋

*没有前情,没有前情,没有前情,全靠各位看官脑补

*问题是这和热恋有半毛钱关系【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这可能是我心心念念的双向暗恋_(:зゝ∠)_

*感冒中垂死挣扎的摸鱼,无脑甜十级预警!!!



谭宗明飞在太平洋上空的时候,他就知道爱情来得太快像龙卷风,自己可能要深陷其中万劫不复了。

所以谭总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拖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出现在六院骨科骨科赵副主任面前。

“赵医生,”大鳄同志一脸无辜,“我恋爱了。”

“哦是吗?那恭喜谭总了。”赵启平低着头翻手里的查房记录,随口敷衍道。

谭宗明带着高深莫测的微笑离开了,小赵医生才抬起头。

竟然有点伤感是怎么回事?


赵启平收拾着正准备下班,手机“叮咚”响了一声。

——“晚上一起吃个饭吗?”微信的消息来自谭宗明。

——“谭总如今名草有主了,再打扰您会佳人恐怕不合适吧?”

——“你来了就知道了,地址一会儿发你。”

最后一次,就最后一次,他想。

以后……以后也没什么借口再联系了嘛。


“谭总这样子郁郁寡欢的,看着可不像恋爱了啊,倒像是单相思。”赵启平举起果汁,点头致意算是敬谭宗明。

“不幸被赵医生言中。只是那位佳人此刻撩人而不自知,谭某人看着,实在是……心动呀。”


——“热恋的情侣要做什么?”

——“大庭广众下接吻?这个有点难。”

——“那就,我爱你?”

——“好呀,我爱你。”


———————————————————————————————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10)

热度(69)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