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凌李】今天李警官口嫌体正直了吗

❤吃晚饭突发脑洞产物

❤顶风作案老夫老夫日常向,题目方面我已经是放弃的了_(:зゝ∠)_

❤光速摸鱼,感谢有你们,真的很爱大家了

❤严重偏题不知所云

❤母上的菜谱,感兴趣的童鞋评论区问我我教你们做啊

❤←我的前缀说明一切

———————————————————————————————

李夫人最近以舞会友,结识了一位在做饭上颇有造诣的阿姨。两人一见如故,天天变着法儿切磋菜谱花样。用李熏然的话说,她俩聊嗨了就跟简瑶和网友聊天碰到知己似的,一脸痴笑,眼睛发出诡异的光。

要说这菜品吧,成功的有,失败的也有,还不少。李局长作为试菜小白鼠,首当其冲,苦不堪言。

这天李夫人兴冲冲地给李熏然打电话,说是要让小凌和她学一道菜,简单还好吃,他俩平常自己做着吃最好了。

李熏然半信半疑,李夫人在电话那头眉飞色舞地说着,哎呀我给你爸吃过啦,他说特别好吃,做起来也简单呐,你就买……

“妈,妈,你这是教我还是教凌远呢,你这么讲我可记不住。等他下班了你们慢慢说好吧?”小李警官多年来深知母亲唠叨功力,这会儿要不是连忙打断,李夫人非得从一道菜扯到满汉全席去。

“好吧好吧,那你让他回来了给我打电话,这个周末必须要尝一尝啊,真的很好吃的,然然你和小凌平常工作忙,这个对身体好,做起来也快……”李熏然和母亲又闲扯了两句,接着忙工作去了。



凌院长得丈母娘真传后雷厉风行,周六刚休息就马不停蹄搞到了需要的食材,晚饭时一盘鲜香四溢的清蒸乌鸡便摆在桌上了。

李熏然迫不及待尝了一块,鼓着腮帮子连连点头,凌远看着不禁莞尔。

看来咱妈这次试验的菜品相当成功。

不过这个笑容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

“老凌啊咱们下次能不能不要买这么瘦的鸡?”李熏然两只圆眼睛充满真诚地望着凌远,发自内心直击灵魂地请求道。

“……这个不是我买的。”凌远沉吟片刻终于开口,“是三牛送的,说是他老家那边养的土鸡……”

“营养不良。”小李警官做出判定。



“这么瘦的鸡谁爱吃谁吃,反正我不吃。”晚饭到了尾声,李熏然心满意足地啃完最后一块鸡肉,优雅地放下了筷子。

凌远看着他面前堆成小山的鸡骨头,不置可否。

———————————————————————————————

流水账,日常向,一朝回到解放前。

我果然还是适合比较装逼的画风……哎╮(╯▽╰)╭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37)

热度(107)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