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凌李】有梦不觉夜漫长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有梦不觉夜漫长

*60分除了给我灵感,还可以让我不用花时间起题目,开心极了


冬天总是这样的,李熏然有些不满地嘟囔着,缩进温暖的被窝。他一到冬天常失眠,也许是之前那次催眠留下的后遗症也说不定。

老凌在就好啦,他又在想。老凌一定会拍着他的后背轻声安抚,身上淡淡消毒水气味温柔地萦绕。

安心的感觉,他心满意足地咂咂嘴,打了个滚儿。

想想凌远,就好像回到了有他在身边的时候,李熏然的困意如温和的水流,逐渐席卷而来,包裹他,将他拽入梦境。

梦里有他。

他穿着板正的医师袍,走起路来一丝不苟,衣角却在无意间撩起春风。

他穿着围裙,弯腰细心摆弄那些在李熏然眼里难以处理的食材,在爱人的注视中端出满桌佳肴,拍拍小警官的肩膀要他去洗手。

他半夜被电话叫醒,匆忙在熟睡的人脸上印一个吻,收起温柔不过片刻又是那个沉着稳重的凌院长。

有梦不觉夜漫长。

而梦里有你,我愿意一直,一直欺骗自己。

置身于永夜,唯盼这梦不要醒来。

———————————————————————————————

关于幻想,关于沉溺,关于破灭。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17)

热度(54)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