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来跟大家聊一聊对于问你儿女是否会入腐或者变弯这个问题。

大部分人是不是对腐女这个群体有什么误解啊?

大概两三年前吧,被一个伪腐学姐带入腐坑,开始了解腐文化,那时候因为领路人是个伪腐所以对这块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好感。从那时候开始就有听到一些关于“腐女会不会都是les或者双啊”,“腐女是不是特别希望自己的儿子去搞基啊”之类的话语,现在自己腐了,对这些言论我只能回以两个字——

煞笔。

我的孩子,十八岁以后的决定都是TA自己的决定,按理讲我实在是无法干涉。但同这条路确实是太苦了,我很不希望TA将来会被指指点点,被一样的眼光包围。所以我会支持TA的选择,只要这是TA深思熟虑的结果。

至于入腐,那我只能说,腐女怎么了,该吃吃该喝喝该干嘛一样没少,没见得哪里就比不腐的人差了是吧。这东西就是个平常的爱好,就好像小A爱游泳小B爱打游戏一样啊,没差。而且如果理智腐,还可以引导上升到为撑同志反歧视贡献一份力量,也是一件好事啊!

那么既然是兴趣爱好,这也是无法强迫的,就像建国说的,我该干嘛干嘛,我不会刻意去引导,她愿意我带她,她不乐意,也无所谓。

以上这一切的一切,说白了就是歧视【手动微笑.jpg】

以及,在此强烈谴责桃建国同志借发表意见之机会秀恩爱的行为!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只是自己的想法,不喜取关谢谢
告诫关注我的 如果你问我一下所提到的问题 取关谢谢
我超级严肃的 这个问题憋了好几年了。


前几天跟对象聊天,聊到是否建议儿子变弯这个问题和态度。
这个问题其实在我入腐后,经常会有人问起。
就和有人告诉我有错字是一样的频率
比如
GAY圈好友:喂问你哦,如果你儿子变弯了你怎么看。
第一次回答这个问题的我还是很果断的回答,支持啊,必须支持!
后来,腐圈认识的男的们,也会问起
如果你女儿入腐,儿子变弯了,你怎么看?
建国:没怎么看法就是儿子女儿肯定是被我祸害的
那个时候的我还能开得起玩笑。
后来每一年这样的话越来越多
“你接受儿子变弯吗?”“你对象支持吗?”“你爸妈支持吗?”
也有比较直接的。“你女儿变腐女肯定怪你。”“你儿子变弯肯定是你带的。”
“做你儿子女儿真可怜。”

建国:这能怪我?
讲真我为了以后的未来,我决定好好谈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如果我儿子变弯了
做母亲的我不开玩笑的告诉你们,我肯定支持
全世界可以不支持他,而我不行。
连我的信任都得不到,他该如何面对世界。
再者。关于我儿子变弯了,这个问题是否怪我
我想说,我不会故意告诉他这些知识。
我不希望我儿子变弯,我不知道我生他的时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接受同性恋吗?我不知道
我不希望我儿子,背负着他不该背负的东西。言语,压力这些都不是他该有的。
我不希望他被说
A:这个人是个变态,他喜欢男的
B:哇这个男的被男的上,好恶心哦
或者 C:居然喜欢男的6666

或者影响到他的工作
这可能是每个做家长的都不希望看到的。
就像我妈现在说起同性恋,她都会觉得好恶心,但我高兴的是,她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慢慢接受。
就像我觉得这个世界会慢慢接受这个问题的,可是需要时间。
我自然是不希望我儿子出生在一个不接受的世界,走上了让人无法接受的路。
最好笑的是,我居然还被问过,你儿子没搞基,你会不会不开心这个问题。
我会很开心,他没有走上这条路。
没有想她妈一样,简直是沉迷
每天的日常就是,这对狗男男又秀恩爱。啊啊啊啊好甜啊。
每天拉完这对,再吃下一对。
有人跟我说,腐女的儿子,一般都会走上搞基的路。
我当时说:放屁,并不是所有腐女都会赌上儿子来取悦自己。
我现在还是这个观点,我不会这样做来,取悦我自己。

再来谈谈女儿入腐这个问题
就像有些玩cosplay的夫妻,会带着小孩子参加漫展一样
躲不掉怀孕期间看bl小说,bl漫画,bl动漫这些事情
如果我女儿真的入了,反正开心的是我,倒霉的是我老公。
家里两个女的都是腐
对象:我老婆,我女儿总想让我去搞基。

好不开玩笑,这个问题,看我女儿吧
她想我会带着她,一步一步走入这个圈子。
她不想,我就陪着她去别的圈玩一玩。

也有人问过我女儿入les怎么办
我说她想,她就去。她不想,就不去。
一切靠她,她想找一个男人好好过生活,我不干扰。
如果她想找一个女人,过日子,我也不反对。
如上面,我都反对她,她如何面对世界,面对流言蜚语。

最后我来秀一下我那有脑子的对象
对象说 女儿喜欢男男怎么了,业余爱好
对象说 如果他们能扛下流言蜚语,我就支持
他说他很喜欢一句话 如果你连破釜沉舟的勇气都没有 你凭什么成功。
如果你能扛下言语的摧残,路再远我陪你走。抗不下就回头,我帮你开路。

原话。就这里我觉得我可以嫁了。

他对于我喜欢男男只有一句
你喜欢男男你去写文,你去追我都不反对,有时候兴起说不定还能和你聊聊。

你遇到一个智商如此高的男朋友该如何是好
这种boss级的男朋友,打不过打不过
嫁了吧嫁了吧(._.)
每次看这里都能哭出声
怎么会有这样的男朋友
幸好是我的
(///▽///)

  

评论

热度(98)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