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庄季/ABO】咦不对呀我明明是被逼婚的那个

是的你没有看错,几个月前驾驶技术为零的我还是在坚持不懈地肝着ABO!

我也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勇气,大概是梁静茹?

本脑洞来自于我凑表脸,关于嫁给了叨叨庄的梦境,捂脸害羞⁄(⁄ ⁄ ⁄ω⁄ ⁄ ⁄)⁄

【以上脑洞来自于追外科时期,现在当你看到这篇文的时候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

ooc预警,纯属为了甜而瞎掰orz

一个不是那么软的暖甜老庄x一个满脑子弹幕乱飞的三哥

生子预警,虽然没啥具体描写但是不接受还是不要戳进来了真的!!!

送给 @樊懿墨 墨墨小姐姐❤

———————————————————————————————

1

我叫季白,是霖市刑警队的队长。

虽然我平日里抓犯人训人以及扣下属工资时看起来是那么的英姿飒爽攻气十足,但其实大家都知道,季队我,是个O,一个不同寻常,强的过分的O。

小时候出身军人家庭的我坚持锻炼,给身体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大家都觉得我分化成A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命运却总是这么造化弄人,分化期来了,我成为了我家绝无仅有的第一个Omega。

是的,我也老大不小了,家里也开始着急催婚了,想不到我堂堂刑警队长,江湖人称季怼儿,一个打五个都没在怕的,竟然在大小长辈的问题面前,怂了。

今天也是一样。

“三儿呀,有对象儿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呀?”不知打哪上家里来的七大姑八大姨又抛出了这两个问题。

晴天霹雳。



2

今天的我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奉母之命去相亲了。

听说来的是个医生。

还是个什么美国回来的大教授,之前还在嘉林工作过两年的,后来受邀到霖市工作,听说长得还不错,但我可不是什么看脸的人。

之前的相亲基本上以失败告终,对方一听到我是个警察就不愿意了,但这次嘛来的是个医生。医生好啊!你看看隔壁李熏然和他们家凌远,啧啧啧,成天腻腻歪歪的,虽然看着有点......嗯怎么说但感情还是很好的嘛,反正大家都忙,也没时间嫌这嫌那的。

嗯这家饭店选的还不错,有我最爱吃的炸两和白糖糕。

加分。



3

我叫季白,我现在正坐在一辆大概是婚车的车子中。

是的,人生就是这样莫名其妙,在经历过一次匪夷所思的相亲过后,我妈彻底把我给卖了。

我突然很后悔我相亲时全程低头玩手机,以至于他们俩说了些什么又做了些什么不为人知的交易我完全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妈一拍桌子把我吓了一跳,然后嚷嚷着“就这么定了”,掏出手机翻看黄历选吉日。

吉日,也就是今天,我早上被拎起来,并被告知已经向局里请好了假,今天去领证。

其实我本来挺困的,但是听到这里直接吓醒了。

这特么可是关乎我的婚姻大事的啊喂!

我答应了吗?!

五雷轰顶。



4

无意义的挣扎果然是没有用的,我被七大姑八大姨们推到民政局门口,果然就看见了那家伙。

一身的蓝黑色西装,还背个双肩包。其实我挺好奇他为啥这么喜欢双肩包,上次也这样,有必要么,出门有必要装那么多东西么!

哎对了他叫什么来着?

哦,庄恕。

啧啧啧,穿的人模狗样的哈,还挺好看,就是得减减肥了。

此时我完全忽略了自己身上被逼穿上的蓝色西装,七大姑八大姨的眼里我俩此刻看上去像极了穿着情侣装。

在欣慰目光的包围中,庄恕很不要脸地牵起我的手就往里面走。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好像也不应该松开......吧?

不对,为什么我心里竟然有点小激动小兴奋?

我已经能感觉到——

我耳朵红了。

我去,你大爷!季白你能不能争气一点!



5

在一种诡异的心态中,我浑浑噩噩地拍完照,浑浑噩噩地走完一切该走的程序,看着手上的红本本,还是懵。

下半辈子就要交给这个人了?

我偏过头去看他,身材挺厚实的,嗯靠谱!侧脸的轮廓看着也是个值得托付的成熟Alpha,应该挺不错的吧。

当时为我们办理手续的是一个胖胖的大叔,大叔一边盖章一边感叹着。

“哎呀,小伙子还是不够上镜呀,这真人比照片帅多了!”

他笑着谢过大叔,应了两句后笑着和人挥手道别,还顺手拍拍我。

“三儿啊,该走啦,回家。”

我稀里糊涂被他牵着手带走了,快到大门口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

三儿也是你叫的?!我和你很熟吗你叫我叫得这么亲!!!



6

然后这位长得像大白馒头的,名叫庄恕的海归帅哥,把车开到了我家。

“倒插门一阵,”他有点抱歉地笑笑,“我的在这边买的房子刚刚装修好,还有些东西需要置办,过阵子打扫打扫才能住进去。”

哎哟这馒头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我努力回想了一下那个表情包,摆出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表示我一点都不介意。然后在心里把我妈吐槽了一万遍。

抱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和对我妈卖儿子的极不信任,我煎熬着颓废到了晚上,庄恕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看我还坐在沙发上发呆,特别和蔼可亲地对我说:“怎么还不去洗澡?这么晚了,再不睡觉对身体不好。”

废话啊我当然知道对身体不好啊!我这不是怕我要是去洗完澡了,你会不会已经和我妈串联好了要……要……行……咳……夫夫之实嘛……

我发誓我在这方面绝对是纯洁的不行,虽然我都懂,但我绝对是一个洁身自好的Omega!

“干嘛这么盯着我?我又不会吃了你。”

嗨哟那巧了,我还真就是怕你吃了我。



7

洗完澡我就被他强行拉到一边进行了一次关于“你现在不喜欢我没关系我也不会强迫你我去睡沙发就好了”的理性讨论,谈话过程中白馒头同志坚持亲切地称呼我为“三儿”,我也实在没有力气去想他究竟哪来的勇气这件事情了。

你三哥我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你计较了。

我用欣慰的眼神目送他抱着小被子躺到了沙发上。

太好了今天的大床还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在我家的床上,任何人不要奢望和我躺在一起,我睡着后五分钟内这人必定会被踹飞。

一夜好梦。

第二天我迷糊糊从房间里走出来,就闻到一阵饭菜的香气。一看,桌上摆着三明治和牛奶,还有一份虾饺。

“你醒啦?”他从厨房里走出来,随手指了指桌上的食物,“早餐好啦,这个虾饺是上次你说喜欢吃的,我专门给你买的。”

我有说过我喜欢吃这个吗?我们就一起吃过一次饭吧?他竟然记下来了?

不错嘛,还是很贴心的。

嗯这个虾饺果然好吃!



8

日子一直走挺快的,不过这个月好像更快。

我们都合法同居一个月了来着?

庄恕同志悉心照料我的日常起居,非常贴心,表现良好,虽然我也不是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我决定准许他搬进我的房间并共享我的大床了。

当晚他抱着被子躺倒了我床上,其实我是特别忐忑的。

“我先声明一句,你要是被我踹到地上,我概不负责。”谁让你非要和我扯证,被踹你活该。

他点头应下,熄了灯,一人朝一边睡了。

世界总是玩弄我啊!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等等这家伙怎么还在床上睡得这么安稳?哎不对啊怎么感觉动不了,什么东西热乎乎一大块贴着我的背?!

我靠!这货居然抱着我睡!我内心一万头神兽奔腾而过,还好做刑警这些年练的克制力控制着我没有从床上蹦起来打死他。

“三儿你醒啦?”看来我的动作还是有点大,他也醒了,还特别不要脸地把我又抱紧了一点。

“今天周末,才这么早呢,多睡一会儿吧,乖……”

真不知道害怕的哈也不看看你三哥是谁就让我乖?

好吧这样也挺舒服的,闭眼继续睡吧。



9

然后我竟然真的默许他这样抱着我睡了,大馒头还算识相,没有得寸进尺。

某天早上我半梦半醒的时候他抱着我特别不要脸地说,三儿啊咱俩婚礼你看什么时候办好啊?咱妈都催了。

我迷迷糊糊回了他一句随便,愣了三秒才反应过来——

谁和你咱妈,咱妈!那是我妈!是你妈么?!

后来知晓了他的身世,我倒是恨不得把母爱分给他一半了,不过这些也都是后话了。

但是婚礼嘛……我有点头疼,这不尴不尬的关系,婚礼上那些环节,简直不敢想象得多……哎哟喂。

司仪大概会怀疑人生吧。



10

我有点不是很情愿的承认,好像是喜欢上庄恕了。

天啊!谁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这么一个大白馒头,胖死了还不减肥,也就是烧菜水平还不错。

捂脸,算了算了继续工作不想他。

没救了,怎么满脑子都是这家伙啊!

经过三天的深思熟虑,我觉得我还是需要主动出击,我爸说了,喜欢谁你得说出来,直接了当不能怂!

我虽然没有Alpha的命,但我一定要有一颗Alpha的心!

于是我决定搞事。

庄恕下班刚进门,一句“三儿我回来啦”只来得及讲了半个“三”字,就被我冲上去堵住唇。

我也没什么经验,接吻嘛,我目前也就只能驾驭碰碰或者舔舔嘴唇这样了……

所以当我被反应过来的庄恕压在门上亲的时候,我是懵的。

我靠还有这种操作呢!你舌头乱动个什么劲儿!哎哎哎舔哪里呢……痒……

你们老外就是开放啊哈?



11

“你干嘛?”好啊你这家伙亲完了才在这里问我干嘛?我做的还不够明显吗?

我狠狠抹了一下嘴,特别视死如归地盯着他:“庄恕,我喜欢你,咱俩都扯证了同床共枕那么多天了,你后悔现在也来不及。”

“我也没打算后悔。”他一脸笑容看着我,又一次压上来,这次直接把我往卧室推。

卧槽进展这么神速的吗,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耻辱啊耻辱,我居然挣扎不过一个常年不运动的圆圆的医生!

不过我有想过要挣扎吗?

好像……没有哦……

我心一横,用更大的力气把他往床的方向拽。

但是为什么最后被摔到床上被压的还是我???

Omega没人权的吗!!!



12

我叫季白,我是一名刑警,我的爱人是一名胸外科的大夫。

今天是我们两个人举办婚礼的一周年,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我们为彼此带上婚戒,在亲友们的见证下拥吻此生的幸福。

也许吧,阴差阳错也是会遇见真爱。

我们的宝贝团子满月啦,三个人的生活和以前不太一样了,手忙脚乱中也感到很充实。

和爱的人在一起,就是什么都是最好的。

———————————————————————————————

哎哟喂这个脑洞拖了四个月左右终于写出来了!本来都是半流产状态了orz

前面很可爱因为是以前写的,后面不好看因为是现在写的,我的画风差距怎会如此之大!

还有,我才不是庄庄的黑砸!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样,反正我是越喜欢一个人我就会越死不承认还要把他往死里黑,就是这样的口嫌体正直【bushi】

满脑子弹幕的三哥大约就是我每天的真实写照……吧???

搞完这篇我就专心肝洪季去了!!!

胖友们我们有缘再会!!!

挥挥!!!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48)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