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凌李/魔法学院AU】当李熏然变成了一个球

*旧文修文重发(其实并没有修多少hhhhhh)

*热烈庆祝红烧球同学上线

*魔法学院AU,凌远是魔法师,李熏然是人类

*重度傻白甜/OOC预警

*逻辑tan90°

———————————————————————————————

凌远坐在床边,看着面前圆鼓鼓的李熏然,久久不说话。

沉默,沉默。

李熏然被他责备的目光盯得心里紧张兮兮的,不受控制地又打了一个嗝,膨胀成球状的身体又一次晃晃悠悠地升起来,碰到天花板,再弹回到床上。

李熏然也知道自己现在有多滑稽,他着急的都快要哭出来了,眼圈不受控制地有些发红。

他可不想以后一直都是以这样子形态生活啊!

终于,凌远脸上一直绷着的神色有了一丝松动,他开口了。

“知道错了吗?”

“嗯嗯!”李熏然用力点点头。

“错在哪儿?”

“我不该跑去魔法师的实验室找你,不该吃那里的啤酒炸鸡酱烤鸭,蟹腿可乐小笼包......我......”

“好了,”凌远打断他的话,“实验室里的东西很危险,我也不是第一次和你说了,往天你也很乖没有乱跑,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我就是......有点担心你......我总觉得心慌......”李熏然的声音里染着委屈。

凌远心下了然,今天自己确实出了事,实验室里装着新研究药水的瓶子碎了,目前还不受控制的不明魔力瞬间灌满了整个屋子,还请了上面的导师们好一通折腾才算是平息。李熏然是他从人间捡回来的,当时奄奄一息生命垂危,自己为了救他学了最难的魔法,以自身为代价才算是把李熏然从鬼门关拉回来,从此二人就算是有了心灵感应,随着这两年的深入治疗,越发明显了。

所以他才会说什么都要去找他。

“然后呢?为什么动了桌上的饭菜?”

李熏然红着脸支支吾吾道:“我饿了,没找着你又看见桌上那么多好吃的,就......一下没忍住......老凌我错了,你帮我变回来好不好......”

凌远有些哭笑不得,“好啦下次别跑到实验室去了,那里的任何东西不能吃也不能动,记住了吗?”

“嗯记住了!”李熏然又一次用力点头,“那你快帮我变回来!”

“你中这个膨胀的法术怎么解我还要翻翻书,你等一下啊,马上就好。”说着,凌远开始翻房间里那本厚厚的魔法书。

解决办法很快找到,作为全院天才级别的医学魔法师,凌远只用了别人一半的时间就完成了施法,配合着“嘭”的一声,一团光影包裹住了李熏然。

待光影散去,那个卷卷毛的小警官又回来了。

“睡吧,嗯?”凌远摸摸他软软的头毛。

“嗯......”

“晚安,然然。”

“晚安,老凌。”

———————————————————————————————

很好我之前一直觉得这篇超级OOC的!现在再看一下突然觉得,怎么比我现在写的,好多了【崩溃大哭】

为啥我的中文水平直线下降呢【对手指】

怎么办哦再看还是觉得然然好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我……无法原谅自己【捂脸】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12)

热度(49)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