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凌李】捉迷藏(非常短小的段子)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捉迷藏


李熏然喜欢捉迷藏,快到而立之年的人玩起来,竟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凌远下班回家,屋子里常常空无一人,而李熏然八成会从某个地方跳出来,搂着他亲一口,从卷毛到脚踝都透露着一种可爱的幼稚。

凌远丝毫不反感,这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家里就这么大,小孩儿也藏不到哪里去。他每天都配合着做出惊喜的样子,揉揉李熏然的卷毛,任劳任怨地做他的家庭煮夫。






所以……

然然,你今天为什么不来抱抱我?

我回到家了呀,沙发后面,门的背后,房间里头,你怎么都不在?

别闹了,别躲了,出来吧……说好的红烧狮子头我会给你做的,今天就做……

你食言了,你说我做什么你都会吃的。

小骗子。

———————————————————————————————

天气太热,大刀报社!

于是我把魔爪伸向了凌李……

为什么每次写凌李都这么不尽人意哼唧╭(╯^╰)╮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61)

热度(50)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