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洪季】洪季崩吧

【凌李】  【贺陈】  【庄唐】  【秦川】  【荣方】

大家好我想要完成五杀

于是我就来祸害洪季了

 @奔跑的蓝汐 

———————————————————————————————

很久很久以前

噜哥突然出现

带来拐卖

带走了季怼又消失不见

警队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个球球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炸两虾饺

翻过白糖糕山

闯入最好的饭店

把季怼带回到面前

赵寒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洪球球想了想

他说

同志我叫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再来一次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是不是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对对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身材不错的洪

一路沉沉浮浮

带着大家的氧气

从国安局出发

战胜梓夕杨宇

获得十二刀片

无数水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某条小河

探出大大脑袋

一路潜水伴随

指引前路的红烧球

闯入一节车厢

季怼和美艳噜哥

球球掏出虾饺

噜哥说

我是

贩du拐卖•胆大包天•美艳女魔头

再来一次

贩du拐卖•胆大包天•美艳女魔头

是不是

贩du拐卖•不知悔改•早该进监狱

不对是

贩du拐卖•胆大包天•美艳女魔头


于是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砍向

贩du拐卖•胆大包天•美艳女魔头

然后

贩du拐卖•胆大包天•美艳女魔头

咬了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最后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他战胜了

贩du拐卖•胆大包天•美艳女魔头

救出了

我其实不黑•怼怼怼•最爱白糖糕

回到了

喝着爱夸•等着季队•动物园警队

国王听说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他打败了

贩du拐卖•胆大包天•美艳女魔头

就把

我其实不黑•怼怼怼•最爱白糖糕

嫁给

特立独行•逻辑嘴炮•国安第一脸

啦啦

球球队长三哥季白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

许小诩

她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好的收尾工作大约是完成了!!!

这篇还行吧~~~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20)

热度(44)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