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凌李】凌李崩吧

先是前两天就看到了 @白衣卿相 卿卿小仙女发的楼诚崩吧!然后今天又看到了 @奔跑的蓝汐 太太发的另一个版本的楼诚崩吧!然后! @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 沐倾同学的阁主崩吧令人笑炸!于是忍不住手痒来了一个凌李崩吧!!!

走起!!!

系列文指路:【贺陈】  【庄唐】  【秦川】  【洪季】  【荣方】

VOCALOID调教/视频制作:【楼诚衍生/凌李】凌李崩巴 BY: @赤兔子 

———————————————————————————————

很久很久以前

蟹晗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狮砸又消失不见

警局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院长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锅铲

翻过排骨山脉

闯进红烧鲤鱼

把狮砸带回到面前

局长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帅院长想了想

他说大叔我叫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再来一次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是不是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对对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英雄院长凌远

骑上松鼠桂鱼

带着当天的报纸从医院里出发

战胜前妻来袭

获得十二零食

无数蔬菜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小小厨房

打开炒锅锅盖

一路美味伴随

指引前路的扣肉香

闯入一个厨房

狮砸和老板蟹晗

院长拔出锅铲

蟹晗说

我是

杀人如麻•长的好看•鱼蛋蟹老板

再来一次

杀人如麻•长得好看•鱼蛋蟹老板

是不是

无恶不作•心理奇葩•鱼蛋蟹老板

不对是

杀人如麻•长的好看•鱼蛋蟹老板


于是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铲向

杀人如麻•长的好看•鱼蛋蟹老板

然后

杀人如麻•长的好看•鱼蛋蟹老板

咬向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最后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他战胜了

杀人如麻•长的好看•鱼蛋蟹老板

救出了

吃吃吃•卷毛大狮砸•副队•李熏然

回到了

气氛诡异•都想八卦•潼市公安局

局长听说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他打败了

杀人如麻•长的好看•鱼蛋蟹老板

就把

吃吃吃•卷毛大狮砸•副队•李熏然

嫁给了

凌•肝胆一刀•好男人•老房着火•远

啦啦

院长凌远狮砸熏然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

韦三牛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三牛:我招谁惹谁了???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评论(44)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