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伪装者/全员性转/大约可能是微楼诚向】一个可行性测试

这大概只是一个可行性测试,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之所以写上“微楼诚向”是因为我怕我写起来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把无cp向写歪了,这篇应该是暂时无cp的

节选了两个段子,先试试看吧

那么,let's go!

———————————————————————————————

正确示范:

【明诚杀原田熊二】

走廊。

人来人往中并没有人注意到一个穿着普通的清洁工,明诚把及肩的卷发盘起来,推着一辆清洁车进了女厕。

将写有“正在清洁,请勿入内”牌子摆在门前,再关上门。她看似认真地拖着地,实际上却在暗中观察着某一处。

不过一会,一个身材臃肿的女人从隔间中走了出来,在洗手水池边放下了一个棕黑色的公文包。

这就是明诚想要的东西。

她放下拖把。

就是现在!

原田雄子(这个名字orz)洗完了手,拿起公文包时不经意间抬头,就在镜子中看见了一个身材高挑的明艳女人,还未从震惊中缓过来就被勒上了脖子。

她试图挣扎,却被勒得更紧,手中的公文包被甩飞出去,身后的人又是用力一提……

她所知道的一切,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就永远没有机会了。

明诚将原田的尸体拖进隔间,让她保持坐在马桶上的姿势,又用铁环将插销锁好,随后将公文包装在清洁车的袋子里,扬长而去。

———————————————————————————————

错误示范:

【明楼被明镜扇巴掌·First Time】

“可惜啊,当年要不是你大哥反对,你们两个早就……”

“早就怎样啊,当年要不是我反对,明家大小姐现在已经是汪家大少奶奶了,对吗?”明镜声到人到,后面是紧跟着他想要阻拦的明诚。

“大哥。”明楼赶忙走过去。

明镜斜眼看他:“你还知道有我这个大哥!”

“大外甥啊,火气不要这么旺嘛!”汪芙蕖一脸皮笑肉不笑地说着,“毕竟时过境迁了,有什么事咱们坐下来好好说嘛!来,请坐。”

一旁的汪瞒春坐在沙发上直翻白眼儿,明诚也用眼神示意明楼不要轻举妄动。

“汪董事长,”明镜朗声道,“不对,新任南京政府财政司汪副司长,我是专程过来跟您请安的。”

汪芙蕖连忙道:“不敢当不敢当。”

“顺带跟您说一声,您不要三天两头叫人拿着企划书、合作书来敲我的门。您可别忘了,我母亲死的时候留有家训,我明家三世不与你汪家结盟、结亲、结友邻。还有,您可以无视从前的罪恶,这件事您忘了,我可没忘。”

“大哥……”明楼开口。

“不准打断我的话!”明镜瞪了明楼一眼,扬声道:“我提醒你们一句,千万别再打我们明家人的主意。我明镜十七岁接管明家,多少次死里求生活过来的,我什么都不怕。”他看了一眼汪芙蕖,又接着说道,“你们南京政府,随随便便就给我扣上一顶帽子,说我是什么红色资本家?”

“好啊,想整垮我,吞掉明家家业?”他朝汪芙蕖走去,“你们拿证据出来,别净玩些跳梁小丑一样的把戏!”说完,他往桌上拍了两颗子弹壳。

汪芙蕖的面部不受控制地抽搐着,明镜视若无睹地转头走向明楼:“你回上海多久了?”

“一个多……”

“啪”的一声,明镜抽上了明楼的脸。

“你凭什么打人!”汪瞒春突地站起来,大声质问明镜。

“我在管教自己的亲妹妹,碍着你汪大少爷什么事了?”他转头看着汪瞒春,“你是我们明家的什么人啊?”

汪瞒春努力平静后道:“您要管教您的亲妹妹,您回家管教去,你跑到这里来是什么意思?我知道,您是想借着我师姐打我姨母的脸,可是您别忘了,今天是我们汪家请客,不是您明家做东!”

“说得好,汪少爷,承教了。我是要回家去管教她的,谢谢你的提醒。”他转身对明楼,“你都听见了?”

“听见了。”

“我告诉你,今天晚上,你要是不回去,明天早上,就不用再姓明了,你改姓汪吧。”

“明楼不敢。”她低下头,眼睛边框闪着微微的光。

“那就好。”

———————————————————————————————

我感觉大约是不会有后续了【怂】

其实我很想写美艳的阿诚哥和巨调皮的台花还有一脸精明的老师der!

但是写起来真的蛮困难就是了orz


【夕日天的不服目录】

2017-07-18 评论-13 热度-34 伪装者性转

评论(13)

热度(34)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