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绝歌  

楼诚高考结束查分系统/真的是目录/排名不分先后/感谢所有参与的小伙伴

从我们有这个想法到我发出征集通知,再到现在整个联文结束,中间发生了很多事,不论好的坏的我一律照单全收。

很感谢这次的活动,我作为一个小透明,有幸认识了那么多的太太,发现了你们全都那么不正经。

好吧,现在也算是给这次联文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啦!

纪念我的第一次联文,圆满成功!

中二病之后可以成精🌸:

【欢迎进入 楼诚大学附属高中 查分系统】

【系统:请选择 上海卷/全国1卷/全国2卷/全国3卷/北京卷/浙江卷/江苏卷/山苏卷

系统:查时请勿喝水吃饭,噎死呛死概不负责】

占tag抱歉

 


【上海卷】

【 @中二病之后可以成精🌸】 

【凌李】【上海卷】我预测到企鹅与狮子看对眼了

【系统1号:凌老师和李老师也没想到你会把他们写成魔幻大剧还秀了一波恩爱。】


 @东晋小狐狸 

【凌李/谭赵】先生,看个相不?

【系统1号:上天总是会阴差阳错中得到真爱,这个相我看了。】


【 @梓兰菱落 】

【凌李】【上海卷】无法预测的事(一发完)

【系统1号:我能预测到我会爱上一个人,当我真的爱上一个人时,我不震惊不害怕,我会欣喜的抱住我的爱人,不管他喜不喜欢我,我都会告诉他,遇到你我很开心。】


【 @渐渐彷徨——风雨与共大号 】

【凌李】【上海卷】第六感

【系统1号:有人说,我的盖世英雄,会来最危急的时刻来救我。不过果然是骗人的,我的盖世英雄,看着我离开了他。】

【故事简单,我就这样说吧!反正一把刀哼。傲娇。】


【 @渐渐彷徨——风雨与共大号 】

【凌李】【上海卷】笔记本

【系统1号:捡到了一个奇妙的东西,有了一个奇妙的爱人。】


【 @小祖宗狂想曲 】

【谭赵】【上海卷】预测不准的

【系统1号:预测能力在遇到你之后,化为浮云。】


【全国卷1】

 @维庸乃吾命 

【庄季】【知乎体】论中国的代名词[上]

【系统1号:庄老师和季老师看的时候笑抽了,系统并不知道在笑什么,反正这个回答写的很好就是了。】


【 @利维坦 

【蔺靖】【全国卷一】金陵美

【系统1号:蔺老师说,萧老师当场就说这相声甚好,赏榛子酥,叫你去宫里领赏。】


【 @雪雱 

【楼诚】归乡(2017高考作文)

【系统1号:上海还是那么美,身边的人也还在自己身边。】


 @煞卡、 】

【凌李】【全国一】深夜食堂

【系统1号:深夜,总是那么让人多愁善感。爱情,总是那么突如其来。】


【 @潇湘绝歌

【洪季】【全国Ⅰ卷】溯光(1)

【系统1号:这是一把大刀我知道,所以后面的我也不会看的,傲娇。

【我喜欢一个人,不是因为他的光芒,也不是因为他的长相,我喜欢他因为好奇心而凑到我的身边,然后对我说,“师哥,久仰大名。”】


【 @只吃糖的糖 】

【谭赵】【全国卷1】科技改变生活

【系统1号:你永远也不知道你的爱人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你也永远不会知道缘分到底会什么时候来,所以幸好他被风吹来的时候,我拉住了他。】


【  @一只废宝呀 】

【楼诚衍生/牧良逢x黄元尚】【全国Ⅰ卷】归家

【系统1号:时光并没有打扰他们的幸福,而是陪着他们慢慢的走。】


【 @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 】

【楼诚/庄季】【全国Ⅰ卷】归根

【系统1号: 风雨过后必定是彩虹,对的人无论相遇的时间正确与否,都会得到一个好的结局。】

【他们都在珍惜生命中的温暖,和彼此。】


【 @璐地上的星 】

[庄季][全国卷1]回国必读手册(一发完)

【系统1号:想了想还是用,一见难忘,两厢情愿,三见就定情了。这不是一个草率的决定,是缘分的干扰。】


【江苏卷】

 @Wuli_明薰 】

【谭陈】【江苏卷】来来往往

【系统1号:来来往往,林林总总,终归心安一处。无需过多的评价,这一句话足以。】


【 @_原地踏步.点在东_ 】

【多cp】说说的车的那些事

【系统1号:老师们都没有想到,你会写一篇车的科普出来。】


【 @宋甜兒 】

【凌李/譚趙】江蘇卷 車 *思考旅行*

【系统1号:一辆车,一行人,一声爱。写得很好,说出了生活的不如意,和互相的陪伴。】


【 @人皆慕长生 】

【谭赵】【江苏卷】能不能骑自行车带上我

【系统1号:多次的遇见,让我一次又一次有了追求你的心。不过,共享单车,可以让某男人蹲前面,应该不会被抓走。】


【 @江漪_ 】

诞生  (一)   (二)    (三)   (四·FIN)

【系统1号:生活总是戏剧化,明明一个悲伤的故事总在最后一秒变为喜剧,可最后在这个漏洞百出的生活里,我们总在不经意间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


【 @梁萌萌 】

【楼诚/多cp】【江苏卷】明家车展

【系统1号:老师们没有想到,你会拿他们的小车车写作文。】

【蔺靖】【江苏卷】琅琊阁造车场

【系统1号:论蔺鸽主的牛逼程度。】

【感觉是两个段子。】


【 @吃松饼的呆萌 】

【谭赵】江苏卷 车 *车来车往*

【系统1号:真车,害羞脸。】


【天津卷】

【  @叨娜娜 】

【庄季】【天津卷】英雄战士——庄恕&季白专访

【系统1号:英雄拯救了我们,却总忘记了自己。很高兴,季白身边有庄恕。】


【 @阿喜 】

【楼诚】【天津卷吧】关于哥哥这本书

【系统1号:从刚开始陪着我的他,到最后爱着我的他。都是一个不一样的一本书。】


【 @如风_ 】

【楼诚】【天津卷】【高甜】经年

【系统1号:“那段不会被历史遗忘的记忆。”真全文最虐一句话。】

【写着高甜的假刀。】


【全国2卷】

 @一百多吨的颜沐倾要稳重! 

【蔺靖】【全国Ⅱ卷】天涯何远

【系统1号:大家都说皇帝无情,可当他们在意情的时候,也只是一个会思考今年中秋的月亮和去年中秋的月亮有什么不同的傻瓜。】


【 @白衣卿相 】

【楼诚】浮云尽散

【系统1号:你离开了,留我一人在这世界。可我只能在梦里与你相见,我都不能去陪你。】


【 @鲸 】

【凌赵】南山南     安和桥东

系统1号;特别喜欢这句最后一个爱他的人还活着,在天在地,何曾相忘?也希望他们幸福。


【 @樊晓墨 】

【蔺靖】缘,自会相见

【系统1号:缘分什么时候都会来,我相信他们会再次见面的,并且很快。】


【 @患野 】

【凌李】【全国二卷】露从今夜白

【系统1号:他心中那轮皓月,永远的熄灭了,永生不会再明亮。】

【好一把大刀。】


【 @关节还好吗 】

【楼诚】【全国二卷】自是花中第一流

【系统1号:明是他带给自己的新天地新世界,是把他从昏暗里解决出来的希望,日月为明,是你的明也是我的明。】

【这种表白我真的非常喜欢。】


【 @阿獴Mon 】

【蔺靖】【全国卷Ⅱ】梁帝

【系统1号: 什么梁帝  凡俗一痴儿罢了。】

【不会概括这类型的文,但写的是真的好。】


【山东卷】

【 @泪染未倾城 】

【庄季】夜逢(山东卷)

【系统1号:夜晚,安静的书店里,是他们的相遇。再相逢,一句久违,来庆祝他们爱情的开始。】


【 @渐渐彷徨——风雨与共大号 】

【楼诚】【山东卷】共此生

【系统1号:看完以后居然只想说,这个盛世如你所愿。他们的结局,我想,他们不想外传那样,而是牵着手走在阳光下,过着他们的生活吧。 】


【 @山有扶苏 】

【谭赵】【真·山东卷】一次相遇

【系统1号:一见钟情,后的日久生情,都是爱你的证据。】

【这个故事太简单,我就怎么说吧。】


【 @今天依旧很胖 】

【楼诚】【2017高考联文】盛世(一发完)

【系统1号:后来战事胜利,他们的家被充公,他们被误解被辱骂,下放到穷乡僻壤,受了许多苦,最后深深埋葬在祖国的怀里,不过还好他们一直在一起。】

【我喜欢这段话,感觉这种文不能乱说,看句子大家都懂了。】


【 @胭脂雪冷 】

【蔺靖】终于等到你 山东卷

【蔺靖】孤家寡人【刀】

【系统1号:一千五百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幸好他等到了。】


【 @玻璃糖,化了 】

【凌李】【山东卷】路灯与雪

系统1号:街上有路灯,地上有雪,是一个特别特别冷的冬天,但他已经不在自己身边。】


【北京卷】

【  @鱼爱偷懒 】

【楼诚】【北京卷②】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系统1号:很高兴他们能一起拥有他们的幸福。】


【 @virornique 】

【楼诚凌李】【北京卷】祖国甚美(新岁番外)

【系统1号:我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


【浙江卷】

【 @缗蛮黄鸟 】

【凌李】【浙江卷】心灵之书

【系统1号:有位作家说,人一生要读三本书,而李熏然就是凌远的心灵之书。有人会问,心灵之书到底是什么,就是一本能读懂你的心的书。】


【全国卷3】

【  @笑狸 】

【凌李】【全国卷3】我和高考

【系统1号:我的人生有两件大事,高考与你。高考前的我遇到了你,后来我们在一起了,后来两件大事都没了。】


【 @君归WW 】

【楼诚/杜方】【全国三】我看高考

【系统1号:他们都很幸福。】

【这个可能是我最短的评论,但是我说的没错啊。】


【假·山东卷】

【 @山有扶苏 】

【楼诚】【假·山东卷】别回头

【系统1号:我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都是你和我的故事。梦结束了,我也可以来陪你了。】

——————

所有链接下的话,都是看完的评价

算我换给所有参加的小仙女的评论

也给一些路过的娃,一些预告

希望各位喜欢。


有些文是小可爱们帮我看的【因为时间

 @潇湘绝歌  @一只废宝呀  @_原地踏步.点在东_ @山有扶苏 



有遗漏请评论,文太多。

评论

热度(3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潇湘绝歌 Powered by LOFTER